close

 
雖然很認真的練了一個禮拜最後還是輸給了112
你們一定很不甘心吧,不過足球就是這樣的東西
沒有平常一點一滴的累積就沒法得心應腳,身隨心動御球而行
第一隊因為有確實執行到站位所以壓著112打可惜幾球關鍵球沒打進
後來打成平手在pk戰落敗,這是有用腦子打球
第二隊中午就比沒法去看,
不過聽他們描述可以知道位置應該都沒站好...
力量對抗113絕對打不過112,新學到的技術又還不熟練,二比一輸是應該的
其實113把最強球員組一隊的話要狂電112是輕輕鬆鬆的事
如果能夠多練一個禮拜就好了...
既然是比賽就有輸有贏,回家把缺點改過來下次贏回來就好。
不用太沮喪,享受足球的fun才是最重要的不是??
等不了一年的話可以先約友誼賽阿~呵呵~

來說說我覺得你們每個人以後可以打的位置

第一隊
[二號]大嬸:具有很不錯的身材優勢,雖然速度不夠可是打中場控球和後衛截球都綽綽有餘,可惜....太溫柔....=____=
            沒人打球那麼溫柔的拉~~~給我硬起來~~~

[十號]采莛:全部人裡面最穩的一個,有速度也有力量,不愧是名門之後,當然是拿來當主宰全場能攻能守的十號,推拉球和吊中練一下就無敵了。

[六號]阿法:玻璃腳....:P腿細的跟什麼一樣...不過聽說這種腿的很會吊中,阿法在過人假動作上蠻有天分,好好練搞不好可以變小小羅orfigo...給你個邊峰當。

[三號]阿呀呀:還真的一邊踢球一邊給我阿呀呀....目前展現出來的是驚人的射門準度....居然可以球球中左上角...挖勒....>
              如果可以強悍一點就能成為很不錯的後衛,利用準確的大腳前吊助攻,自由球專家也是個可以努力的方向。

[一號]小方方:守門....真的很不怕球,不愧是排球隊的,腳力手力判斷力敏捷度都是一流,一號正守門員的位置就交給你了。(他想當守門的理由很怪,因為不想和別人有身體接觸.....那玩紅綠燈他一定超厲害吧)

[八號]盈婷:這隊的另外一個長髮美少女有著與外表不相稱的強悍,那天衝前守後令人印象深刻,也是個可以主宰全場的人才
      如果後衛夠穩的話和采庭組成中場能為球隊提供源源不絕的動力

第二隊
[九號]家憶:女籃美少女,恩...不把你擺在前鋒搶頭球我不是羊....好好練停球吧:)技術到一個水準也能回中場來幫忙唷~敵方前鋒很高的話
                  後場也可以擺你回來防守...嘖嘖真好用~

[七號]李瑞隊長:不知道是那個銳....我只能說你是個Raul,在球門前有神奇的嗅覺,每次都會在反彈球附近出現,第一時間射門練好的話可以成為可怕的殺手。隊長在射門的時候有怪癖,喜歡在最後一刻把大腿往前抬,把自己射門的力量抵銷掉....是怎樣....以前練過用膝頂對付色狼唷.....那我下次幫你練球的時候要小心點....=______=。
                         
[十一號]岱瀅:典型的單細胞熱血前鋒,除了速度快以外對進球的渴望也是一大優點,就算沒射進也能馬上忘記繼續呆呆向前衝,真是太完美了~挖哈哈哈

[四號]布克:另外一個籃球美少女,還兼會跆拳道,真是太好了....黑黑黑嘿嘿~當後衛拉~摧毀敵人前鋒的任務就交給你。

沒看到第二隊的比賽不知道還有誰...
我看你們班自己五人制就可以排個三四隊出來了吧~希望你們都繼續享受足球的樂趣唷~
想學什麼儘管跟我講,隨時候叫....哈哈~


昨天趁著陳立人出現順便問了成立女足社的可能
才知道原來學校有四十個社團的上限
而且有些社團又不能讓他倒...例如春暉社馨聯社之類...
運動性社團在學校裡面似乎不是很吃香,也許是比較難做出成果的關係吧。
以前雖然有女籃社現在也已經跟男籃合併
說真的內中的老師真的很支持社團否則也不會發展的這麼好
看看其他學校大同和平附中建中之類和我們同時成立足球社都已經不知道倒了幾次
可惜輝哥之後的幾任校長對社團的限制是越來越多
什麼高一一定要選社團,社課全部都在同一天,升高二只有當幹部才能當社長
學生的意見似乎都不在考慮之中
也罷,學弟妹自然會找到他們的出口

如果依附在足球社裡面的話要看陳中文老師如何打算
像現在這樣帶足球在怎麼好玩也有趣不起來。
卡在高二只有幹部能社課的規定,現在叫女孩們加入也太晚了
同時也會排擠到男足的幹部??搞不太清楚現在的規定

如果校內不行那就走校外路線,
每個禮拜六集社一次也很簡單吧
之前就有由內中校友成立內湖球會的打算
如果有成功的話直接設立女子部門就好
以目前畢業校友的情況來看似乎不允許...認真的和大家討論看看吧。

ps.陳立人對其他人有時真的蠻機車,講的笑話又冷....又不會教籃球
   不過他對我還蠻好的,可能是我以誠相待的關係,哈哈哈~
   再加上又有共同的興趣,是攝影好朋友。
   昨天他說他買了canon 20D一台五萬多說....聽得我口水都留下來
   結果...他不會用....-____-|||那是買來莊孝偉唷....不會用給我用拉~:P
   另外也從學妹那聽來另外一位攝影好朋友蔣阿德的糗事
   他居然在地科教室看A片被抓包,還義正嚴詞的說我已經成年了看A片不犯法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像他會講的話....公器私用王.....:P小心小昊雲長大以後跟你一樣變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