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內中踢球遇到一堆學妹在踢球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是因為報名了班際杯比賽所以正在苦練
帥氣李明翰被抓去教他們踢球,我在旁邊也很想教的ㄍㄠ威
沒想到他們對足球的熱情遠超過我的想像
教的動作都很認真作,而且幾乎一下子就掌握到訣竅
面對這種像海綿一樣的學生當然是教的很開心
禮拜五禮拜天下午和他們約了繼續教
兩天都認真教了三個多小時,他們也認真學了三個多小時
希望他們班際賽能夠拿到很好的成績嚕....
不過他們最強的對手十二班真的很猛
看他們練球的時候威力射門中場大腳樣樣來,是力量速度兼備的球隊
技巧ㄇㄟ.....不怎麼樣,應該是沒人認真教過,恐怖的天分

告訴隊長防守的站位一定要扎實的站好就不用害怕他們的遠射,希望她能融會貫通
跨步轉身,停球轉身,剪刀,基本運球,防守,足背射門,腳背射門,護球全都教了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有的學妹運動神經真的很好,幾乎一教就能掌握到七八成
有的學妹雖然沒法一下就抓到訣竅可是帶他踢個幾次也就有模有樣
看到這些學妹再想想自己的學弟.....唉.....
認真練球的就那幾個
陳中文根本就沒在教基本動作
搞的一堆學弟社課都上了快一年停傳帶射還是跟個外行人似的
根本就是在亂搞
再加上這些學弟自己也沒心....每次都是一打鐘就走,
老師不教基本動作那也可以過來問我阿....我哪一次不是踢到天黑
放著大好的天分不用....唉

這些學妹才學七小時球感就已經比他們強太多太多
他們還跟我說原來足球這麼好玩,真感動>_____<
叫他們加入足球社好了~挖哈哈哈~

ps.我有叫阿得約大家...不過他要收假...so....當兵人真可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