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到右分別是籍偉光,李鑫,張語莫及王歡同學~

我住的international house是六個人share一間廚房六個人組成一個flat,我們這裡共住了一個泰國男生,一個中國男生一個中國女生,一個希臘男生,一個巴基斯坦女生。

王歡是我flat mate之一來自北京,為人相當豪爽常常麵煮多了就叫我一起幫他吃掉,出國留學有一餐沒一餐的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有點像是原始人...因為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所以現在能找到的食物就盡量把他塞到肚子裡面儲存能量的感覺,大家應該瞭解吧,在這裡就是降子,哈哈~

語莫也是北京來的(照片裡的四個人都是北京來的)人也是很好...個性很可愛,身材很好,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很眼熟想了半天才想起來她和陳德容有明星臉,不過她本人被講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窘....別害羞阿....陳德容可是美女呢 ~阿歡宣稱和他只是朋友的關系,天曉得...亨亨~

李鑫是阿歡的朋友,趁放假來這裡住兩天找他玩,廚藝相當精湛,又魯雞腿又弄炸醬麵,我當然...也是要嚐嚐,哈哈,關於李新另外一件相當神奇的事情是他居然很喜歡看霹靂布袋戲,會跑到網路上去一集一集下載來看,沒想到不懂台語也能看得這麼津津有味,不過這也代表他真的很識貨,咱們霹靂布袋戲可是博大精深,融合了現代科技和古典詩詞的。

偉光是這天吃飯才看到所以不熟....不過姓籍真的很特別....不知道祖先是打哪來的。

聽他們四個用北京話聊天在搭配上他們的名字讓我不禁有種在看武俠片的感覺...看到李新就想到小李飛刀..王歡就想到大刀王五....偉光的姓很符合武俠小說愛用的怪姓...語莫就更不用講嚕~更何況陳德容演古裝那麼正....哈哈~卡司很堅強耶~
上次在旁邊聽阿歡跟語莫介紹過橋麵線的由來更是經典....雖然阿歡覺得只是用平常講話的方式介紹,但我在旁邊聽真是文譸譸到不行再搭配上北京腔,讓人有種今夕是何夕的感覺...哈哈~差點憋笑憋死~(我真的好沒禮貌...>___<)


李鑫和他煮的正宗北京炸醬麵,味道真的和台灣的不一樣,也是超好吃,不過對我來說口味稍微了一點,好吃好吃。聽他們說北京吃炸醬麵要蹲在路邊味道才讚....這跟珍珠奶茶要買完邊走邊喝才爽是一樣的道理吧,哈哈~


來個自拍的大合照,我又變壯了,哇哈哈哈哈~

感謝這些北京同學的炸醬麵和雞腿~ㄨㄨㄨㄨㄨ Q_____Q
下次再煮些特別的給你們~

首頁的彩色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