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哥大收不到訊號   愛情才要開始

在ptt上看到藍祖蔚寫的影評才知道有這部電影,
http://blog.webs-tv.net/tonyblue/article/541307
http://blog.webs-tv.net/tonyblue/article/541452
http://blog.webs-tv.net/tonyblue/article/571798
光是電影的slogan就夠討我歡心了...更何況還是在碧海藍天的綠島拍的。
等待..想念的煎熬..才是愛情最讓人甜蜜蜜又酸溜溜的部分吧。曾幾何時有了手機,隨時隨地都能找到你的他反而少了想像空間,他現在是在洗澡寫作業還是想著我??打個電話就知道。而有了e-mail...再也沒人想花時間費盡心思寫封親筆寫的情書給自己的情人。科技越進步反而讓人越疏離。連出個國都感覺像是到屏東遠行一陣子。

這個時代的一切都太過快速而便利,快得讓人沒有時間細細品嚐愛情的感覺。快得...沒有身在國外的感覺。

現在除非是有工作上的需要或是出去玩不然我大概都不會帶手機在身上了吧...看著身邊同學人人手拿一機我還蠻想問。

『我們是真的需要??或著,只是害怕寂寞??』

總之,還蠻想看這部電影的....希望他大賣座。看樣子只能等一年後才看得到了...>___<在台灣真好~

電影官網:...配樂超好聽....他們還有自己的blog喔~
http://www.fishingluck.com/
http://blog.xuite.net/wind100/fishing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