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小弟洗個碗吧~

  來到英國不曉得怎麼回事遇到的女生都不喜歡讓人家幫忙洗碗,雖然老子平常在家裡也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但出門在外朋友之間分工合作的道理,可是從當童軍的時代就烙下根深蒂固的觀念...看著來自西螺的hanna小姐一個人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整個渾身細胞都感到不好意思~沒想到想幫個忙還要被白眼瞪回來...林爸的手真的有那麼髒嗎=____=|||還好吧....來自湖南的fiona小姐則是用她自己有專用手套我們洗的話手會裂掉為由,一把把碗盤搶過去洗了....我的手沒這麼脆弱吧...=_____=|||來自重慶的曉朗小姐則是相當吃驚台灣的男人居然會幫忙洗碗....不過還是以她洗比較快婉拒了我的要求....

  喂喂喂~~好歹林爸也在部隊當了好幾個月的專職洗碗工...不敢說自己洗的有達到潔癖的標準,但至少也是又快又好...煮菜做飯雖然不是那麼常但手藝也還算ok~...偶而也可以讓我幫個忙切切肉炒炒菜洗洗碗吧~,整個覺得自己在這裡像個小白臉>____<....最近雖然多次抗議但都被駁回....

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當個稱職的小白臉....我會努力把自己弄帥一點的...ㄒ__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