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起士蛋糕

來自湖南相當賢慧的Fiona小姐(每次看到這個名字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動畫經典史瑞克的費歐娜公主)前幾天親手做了草莓起士蛋糕給大家吃,小弟有幸躬逢其盛也過去湊熱鬧嘗了兩塊。



我只能說是好吃到想罵.....靠腰~~~~~怎麻會這麻好吃>____<
口感和味道跟法國藍帶比起來是毫不遜色,上面超大顆的草莓吃到讓我想痛哭流涕ㄒ___ㄒ
對我這種每天吃白開水配土司偶而炒個飯煮個湯就能過活的單身漢殺傷力實在是太大了,差點沒有跪下來說:『Fiona妳願意嫁給我,一輩子幫我煮飯嗎??』:P....哈哈....跪了應該會嚇死人吧。
嘗完蛋糕以後又喝了蓮藕排骨湯...靠~~~~~怎麼也是好喝得哭天搶地>______<

難怪人家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以後如果有個賢慧的老婆多好.....以下陷入幻想...@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