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美國繼desperate housewives(http://abc.go.com/primetime/desperate/)之後最紅的電視影集。
片子的裡面的男主角為了救被陷害入獄而被判刑的老哥,籌備了三年的越獄行動,最後還故意一起入獄。關於劇情就不透露太多了,這片根本就已經是電影的拍攝水準,情節流暢警張刺激常常壓的人喘不過氣來。可惜和desperate housewives一樣愛賣關子,每次都要來個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才爽,看到最後也是覺得很拖戲,都已經快要逃出去了卻因為獄方換了跟水管就功虧一簣,看了真想罵幹。

帥翻天的男主角,每次都是一副『阿不然你咬我阿』的屌樣。不管怎麼被獄裡的各大勢力惡整都一副不痛不癢的樣子。


直接刺在身上的逃獄地圖....居然還有神經病犯人看得出來這是逃獄地圖....眼睛脫窗果然不是在脫假的。


男主角和他很衰的麻吉室友.....

延伸閱讀
http://prisonbreak.fan-sites.org/
http://www.fox.com/prisonbreak/
http://china.sina.com.tw/ent/v/u/f/prisonbreak/index.html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hinabroadcast.cn/6851/2006/01/04/Zt1325@8465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