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看...=___=

剛剛瑞瑜蹦蹦跳跳的拿來我家給我的踐行禮物,(瑞瑜走裝可愛路線也不賴阿~)她說超好看....是人家從網路上下載給他的,台灣並沒有上映,查了一下開眼電影網也沒資料,用搜尋的倒是搜到一些,
劇情如下...

七個年輕FBI特務受訓員,將要進入最後考驗,他們主力研究兇手的犯罪心理模式,要成為FBI內的「獵兇者」。
負責最後測試的是高級FBI特務夏利(韋基瑪飾),他向七位組員解釋最後測試任務,是要他們在一個無人居住的荒島,在指定環境下找出一個連環殺人狂兇 — 「木偶法師」。
七個組員包括魯卡斯(尊尼李米拿飾)、莎拉(嘉芙蓮摩莉絲飾)、JD (基斯頓史納連飾)及占士(L. L. Cool J飾),他們被送到荒島後,很快就發現這次測考不單是一次訓練,且是要他們使出所有知識本能的一場生死劫難! 

人家的評論
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5777&md=entry&id=5057

在imdb上得六點三分....恩....那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晚點整理好東西再來看*^_____^*,謝謝瑞瑜小姐嚕
http://www.imdb.com/title/tt0297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