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東亞足球聯盟秘書長岡田武夫將於下週來台,關切全國足協改組動態,並了解三月上旬東亞錦標賽預賽籌備狀況。據了解,如果籌備進度不符合,不排除撤銷我國主辦權,移交其它國家地區主辦。

足協秘書長張展維在世界盃五人制錦標賽請辭後,東亞聯盟對此人事異動非常訝異,認為當初是因張展維的爭取和保證,才將主辦權交給我國,但張展維請辭至今兩週,新任秘書長人選尚未確定,加上整個幹事部都總辭,東亞聯盟非常擔憂籌備狀況。

東亞錦標賽總獎金高達超過一百萬美金,希望拉高國際能見度和區域支持,雖然預賽只有台灣、香港、澳門、蒙古、關島、北韓等六國,但東亞聯盟希望從預賽就拉起高潮,延續到中、日、韓的四國決賽,東亞聯盟為求謹謓,秘書長提前來台因應。

第一屆預賽是香港主辦,本屆澳門爭得很兇,東亞聯盟期望配搭世界盃五人制,創造台灣足球熱潮,選擇台灣主辦,如果台灣籌備未如預期,也許會交給澳門。

目前台北市政府體育處決定不補助東亞錦標賽的經費,體委會也尚未明確,主辦權如果被撤銷,恐將造成國際體壇笑話。

羊兒眉批:也好拉,反正我看足協也還沒開始動,政府相關機關也還是不補助,我們的媒體還是一樣看不懂,把場地拿去多辦幾場演唱會和辦個幾萬桌慰勞一下辛苦的台北市民不是很好。~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