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今天在plurk上看到simon lan大這篇網誌四週年慶,心血來潮也想來算算自己寫網誌到底多久了。

其實我寫網誌最早是2003年從pchome的個人新聞台開始,那個時候去西雅圖念語言學校,剛好個人新聞台流行起來,就申請了個帳號當作把自己在國外生活和好朋友分享的管道。2004年無名出現了以後為了要有個上傳照片的空間就也去申請了一個,pixnet在差不多的時間也有申請,不過無名還是放照片的主力,用久了以後也開始了在無名寫網誌的習慣。可惜好景不常,無名一直不斷增加的的廣告和萬年不變的使用者介面,讓我的不滿持續累積,最後終於在2007年選擇出走到重新轉型出發的pixnet。其他blogger,天空,msn space等也都有註冊帳號使用過,不過始終沒有pixnet用起來舒服阿,於是一直使用痞客幫到現在了。

統計一下自己寫網誌的足跡

>pchome個人新聞台
sleep less in seatle
2003-09-28開台

第一篇文章
西雅圖人不撐傘

人氣指數:2,684

以前都只有寫給自己的朋友看,所以人氣不高,不過很慶幸自己有把那個時候的事情寫下來,不然很多事情都已經望光光了。



>無名的家
*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

August 11, 2004 開始動筆

第一篇文章
嗯恩~成立了


累積人次: 257344

第一篇文章的標題怎麼有種猥褻的感覺....0rz.....寫了三年也寫了許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二十五萬的瀏覽人次相當歡樂,真的是很捨不得阿(謎之音:是捨不得那邊正妹很多吧)。目前無名那邊處於一個荒廢的狀態,如果有心力有想到其他可以專門寫的東西再去讓他復活吧,不過前提是無名的介面要改善到一個程度,要不然還不如在痞客幫重新經營一個新站呢。



>痞客邦的家
*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 蘇明陽的攝影旅行

July 24, 2007 跳槽

第一篇文章
幹,pixnet的客服嚇死我了~


累積人氣:205706

第一篇文章就罵髒話是怎麼樣阿我....>__<  
痞客幫的好已經說過很多了就不再多講,之前的累積人氣表也是很歡樂阿,自從把搜尋引擎的自動點擊數排除了之後就「真實」了許多,目前每天維持在一百多人上下,pagerank也到了4的境界,雖然部落格觀察排名一直相當落後,只有兩千多名,不過我還是寧願PR值高一點,當在google打進自己名字第一個跳出來的就是你的部落格的感覺真的言語無法形容的:P,出門也不用帶名片,直接跟人家說回家google一下我的名字就可以找到我了。

全部無名加痞客邦累積文章1196篇,真是相當多阿,不敢相信自己會這麼有毅力。不過裡面有不少是以前寫的新聞評論(這是從國中開始國文老師指定每天都要簡報並附上心得所留下來的習慣),可見靠杯是我寫部落格的一大原動力,哈。現在已經很少轉貼文章了,還是自己寫出來的文章受到歡迎會比較有成就感。

最後呢,要感謝許許多多常常上來關心我這個小小園地的格友,三個地方總計465734次的瀏覽人數是465734次的感謝,非常謝謝你們包涵我無時無刻的胡言亂語跟到處亂拍,將來也請繼續多多指教。

繼續拍照跟寫部落格五十年,喔耶~

 

ps. 一直搬家的後果就是很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算是自己部落格的生日....囧rz.....天吶......
      還有大家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有誰在看嗎?相當好奇:P.....在世界中心呼喊大家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