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六歲剛當完兵的時候覺得三十歲離自己還很遠,沒想到一晃眼就二十八。
身邊的好友紛紛開始面臨人生下個階段的抉擇,阿呆和女朋友又負合為了理想選擇作自己喜歡的工作。
阿勇找了個好工作開始要付房貸,怡伶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結婚。建文剛剛見完岳父岳母還在ㄘㄨㄚ\。
蕭培預計明年結婚,偉倫這個臭小子居然四月二十一就要結了。
以後到底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
也許就和藍色大門說的一樣,我們留下了什麼將來就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開始找工作以後開始懷疑自己以後到底會不會有成就,能不能好好照顧家人。
小黑說三年以後我一定行,因為我總是全力以赴。
聽到這樣的鼓勵真的就感心。
其實自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老是半途而廢,對未來也沒什麼大志向的廢材。
原本覺得平平淡淡過一生就很開心了,
現在希望自己來當個老闆作個有錢人,財務自由的感覺應該不錯。
怎麼做呢??我才剛開始在想,哈哈~

ps.怡伶和叔叔已經約好到了三十歲如果雙方都沒有理想的歸宿的話就要結婚,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當年『新娘不是我』流行的時候不知道多少人這樣子私訂終身了。____。挖哩勒來首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