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被看穿的感覺,真厲害....希望會上嚕...
http://demo0.hrintouch.com.tw/login.htm

傳記式履歷分析建議

透過傳記式履歷,可以了解您過去與管理才能相關的經驗之多寡程度,因此可提供給您作為生涯規劃及發展的參考。

請注意:"過去經驗"雖與管理才能有關,但結果也可能與作答當時個人狀態有關,因此填答結果並不完全代表您"目前"才能的優劣。

才 能 解析與建議
成就導向    在面對成敗機率各半的挑戰性目標同時,建議在作出決策,設定優序或選擇目標前,都應先計算投入及產出間的關係。
分析思考    具有分析研判事物間因果、優劣之能力,但仍建議從中設定任務之優先順序,整理出任務清單。
概念思考    已能應用複雜概念與模式,並透過理論或實務來瞭解目前狀況;建議進一步加強化繁為簡的能力。
客戶導向    將解決客戶的問題視為己任,但建議進一步能全力付出,以期掌握客戶端之潛在需求。
彈性應變    認同彈性調整的必要、適度修正原則,因應環境有效調整原有措施。
積極主動    能預見4-12個月後的狀況,事前先行預測並作好準備,主動採取行動;建議對他人未察覺之機會或問題,採取相關措施。
影響說服    可依照對象的興趣,事先推估行動或言語的可能衝擊,應用適切方式以達說服目的,並對他人可能產生的反應,也會事先作預測及準備;因此建議可針對連鎖性的間接影響努力,如利用專家或第三者去影響他人。
人際敏感    不但能夠理解他人所表達之言詞、想法或感受,並能促使他人願意認同自己的意見,採取進一步行動。
關係建立    願意透過聚會廣結人脈,並積極參與或安排社交活動,以建立進一步社會關係。
團隊領導    保護團隊榮及其聲譽,爭取必要資源(如人才或資訊等),並進一步在此過程中,讓自己被推崇為團隊領袖。
專業技能    對自我專長的新方法或科技,表現出高度興趣。
團隊合作    真心地認為他人的意見與專長有其價值,並願意學習他人優點,此時對於公開鼓勵他人及授權的使用,應可多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