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自己一個人冷

這是我們學校Surrey的一大特色,相當致力於電子化。整個會以為自己來到淡江。
除了每科的教科書以外,所有教授上課用的power point,補充的reading material,要交報告的封面,每科專用的討論區全部都在上面,表面上大大減少了紙張的浪費,但實際上大家最後為了方便閱讀以及做筆記還是會通通印出來,而老師因為省去了印東西的煩惱,所以就一股腦把東西全部咻咻咻的丟上去,每天登入到系統裡面看都會蹦出些新的玩意兒,消化的速度永遠跟不上老師丟的速度,一個人面對冷冰冰的電腦真是冷到了極點阿~ㄒ___ㄒ什麼!!~12月16要交一篇五千字的報告!!~挖勒看你他圈圈叉叉的轟不讓~
不過報告用電子檔交感覺還不錯,可以很方便的決定自己要交的時間,anytime anywhere...大完便想要交報告滑鼠點個幾下就好so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