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英國差不多一個月了,昨天下了來這裡以後最大的一場雨,雨勢跟台北普通的小雨差不多大,歷時十多分鐘,拿相機為她留下記錄。從來沒想過會這麼懷念濕濕冷冷的台北雨兒,雖然人家一般都說英國很會下雨,雨具最好準備齊全一點,實際上來這邊一個月實際上叫雨的東西可以說沒有....大部分都是稍微大一點的霧,就算他加點份量變成了毛毛雨也都是五分鐘就停然後又繼續她應情不定的臉孔。

        如果用女孩子來比喻的話,英國的雨絕對是我最討厭的類型,婆婆媽媽藕斷絲連,三心二意要下不下,這個小時可能出大太陽下個小時就給你來個烏雲密佈,難搞的要命。就算他都下得很溫柔,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擺臭臉.....天吶~誰受得了。還不如台北的雨要下就乾乾脆脆的下,絕不拖泥帶水,陰天雨天大晴天都風情萬種...讚拉~我會不會說得太誇張:P沒辦法...人在國外就會有比較...哈哈~不知道大家都過得好不好....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