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的聽運女足決賽是美國和德國兩大世界女足強權的對決,現場看得出來兩隊腳法都非屬上乘,時常看可以看到停太遠的球或是一腳傳球傳到敵人腳下的鏡頭,但兩隊的拼勁與熱情仍然感染到現場每一個人。

美國的中場控制力要比德國好上許多,整場比賽幾乎都壓著德國隊打。德國偶有反擊良機,可惜都未能好好把握,否則至少應該有一到兩球的進帳,最後的比數也不會是四比零這樣的懸殊。

上半場兩隊互繳白卷,到了下半場,一直有出色發揮的美國十號把握一次右路單刀機會,右腳勁射越過德國隊守門員頭頂入網,接下來一陣門前混戰,美國隊把握住連續的補射機會,由二號破門。第三球是看起來像未成年少女的美國十九號中場把握德國守門員的站位失誤,於二十碼禁區外抽球射門,球兒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越過守門員頭頂落入網中。第四球則是美國隊十號開角球,準確的送至二號頭頂再次破門。

兩邊的球迷都相當熱情,無論輸贏都開心的幫自己的球隊加油,坐在場中,徐徐涼風吹來非常舒服,生活裡的壓力與煩惱頓時少了許多。如果能有更多球迷進場看球就好了。

在台灣終於有個稍具國際級水準的球場可以看足球賽心裡其實頗為高興,但在台灣沒有足球職業聯賽的現在,想必日後又是淪為辦演唱會和辦桌的場地吧,可惜可惜。

明日的聽運男足決賽將在下午兩點於台北體育場舉行,由烏克蘭對陣俄羅斯,兩支球隊都是連日來現場觀戰我認為前中後場相當完整的球隊,烏克蘭左中場跑不死的七號和十號的發揮會是關鍵,俄羅斯十九號和九號兩個箭頭在準決賽用速度打垮德國,兩人也擁有恐怖的破壞力,烏克蘭後衛能否通過考驗也是看點。烏克蘭的中場控制對上俄羅斯的快速前鋒部隊,我個人是看好烏克蘭能憑藉著強大的中場陣容能夠拿下冠軍。
職業病一下:  主推大分,次推烏克蘭主勝。
正確比分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