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誰是2008年的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
  2. 目前英超射手榜領先者?
  3. 歐洲四大聯賽英超,西甲,義甲,德甲各有幾隻球隊?去年的冠軍分別是?
  4. 2009-2010年賽季歐洲足協盃將改制為?
  5. 最近三年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是?
  6. 去年英格蘭足總杯,義大利杯,西班牙國王杯,德國杯的冠軍?
  7. 今年J2新加入了哪三支球隊,而終於成為有18支隊伍的聯賽?
  8. 2008年歐洲國家杯西班牙打敗誰贏得冠軍?
  9. 2008亞洲冠軍杯的冠軍是?
  10. 2008年歐洲超級盃(UEFA Super Cup)的冠軍?
  11. 2008奧運男子足球冠軍是?
  12. 自從1992年英超成立以來, 四大豪門 曼聯, 阿森納, 切爾西, 利物浦 四支球隊中還有哪支球隊仍未獲得過聯賽冠軍?哪支隊伍曾創下不敗賽季的傳奇?
  13. 皇馬現役球員中誰是隊史及歐洲冠軍盃進球記錄的保持者?
  14. 哪支球隊因操縱賽果而被意大利足總裁定褫奪兩屆聯賽冠軍資格,05至06年聯賽冠軍由國際米蘭取代?

對真正的足球迷來說應該很簡單,請作答@____@
偷看答案的爛雞雞





















 


answer:

  1. Cristiano RONALDO(Manchester Utd)
  2. Nicolas ANELKA(Chelsea) .....不要懷疑ANELKA當年是在Arsenal紅的(1997-99).....雖然是個天才射手,可惜個性不是太好。
  3. 英超:20 Manchester Utd / 西甲:20  Real Madrid / 義甲:20  Inter Milan / 德甲:18  Bayern Munich
  4. 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
  5. 曼聯、AC米蘭、巴薩
  6. Portsmouth、 Roma、Valencia、Bayern Munich
  7. 請看
  8. 德國
  9. 大阪飛腳
  10. 聖彼得堡澤尼特
  11. 阿根廷
  12. Liverpool、Arsenal(2003/04)
  13. Raul,永遠的西班牙王子
  14. Juventus 請看相關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