羴。食堂位在內湖文德路的小巷子內,當初是看了一篇解說當歸羊肉對身體益處的文章而開始想要找當歸羊肉料理來給自己補一下脾胃,因此才會注意到在自己家附近就有這樣的ㄧ家小店。今天就來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首先,三隻羊疊羅漢這個字念ㄕㄢ.....應該是說羊騷味超級重的意思吧,很妙:P

羴(ㄕㄢ)食堂的店門口,掛著紅色的燈籠還有木頭基調的裝潢有種質樸的感覺,

羴。食堂門口

 

 

DSC_8786

 

羴食堂的名片

來張名片

 

店面很大,簡單的擺設有種來到茶藝館的錯覺,桌椅也很大,讓客人可以很舒服的用餐,也很適合三五朋友一起來這裡聚會

DSC_8754

 

 

坐一堆人也不擠

DSC_8758

 

 

 

店裡古樸的小擺設

DSC_8753

 

 

DSC_8757

 

 

 

DSC_8760

 

越過門簾,店裡還有個類似包廂的小空間

DSC_8759

 

 

每次我來都是點當歸羊肉麵,羴食堂的當歸湯頭非常鮮甜,完全不會有一般當歸燉煮太久而產生的苦味,羊肉是老闆每天自己上市場挑選的新鮮羊肉,口感鮮嫩,軟而不爛。每次吃完麵都還想要再來一碗湯阿>____<   通常吃完以後身體都會微微發汗,整個身體暖烘烘的感覺,就算夏天吃也是覺得很舒服,真的有補到,哈哈。

來碗當歸羊肉麵

 


這三鍋像女巫的鍋子是老闆特地去找來放高湯的,最左邊的是大骨高湯,中間是紅燒湯頭,右邊是我最愛的當歸湯頭。

最左邊數過來分別是大骨高湯;紅燒;當歸


倒湯中神情專注的老闆,據老闆娘說是因為老闆對羊肉料理很有一套才會開這家店的

香噴噴的當歸湯頭

 

湯真的很好喝。

DSC_8767

 

 

美女老闆娘準備套餐中

DSC_8772

 


店裡其它的擺設

DSC_8779

 

 

 

真的很像茶藝館....老闆要不要考慮賣吃的之外也賣茶葉阿,哈哈

DSC_8782

 

 

 

 

DSC_8783

 

 

拍一下羴食堂的菜單,羊肉麵真的很養生吶,冬天進補絕佳。

羴。食堂特色

 


菜單價格,羴食堂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訂價稍微高了點(經濟不景氣阿),不過我自己是覺得以這樣的食材品質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現在外面隨便一碗不怎麽樣的牛肉麵往往也要一百塊錢起跳(物價飛漲>___<) 那還不如來羴。食堂吃碗當歸羊肉順便幫自己補補脾胃呢,您說是吧?

羴。食堂的菜單




誠心推薦給

1.喜歡吃羊肉的人

2.喜歡養生料理的人

3.嘴巴挑的人

4.脾胃不好想補一下的人

5.喜歡有個舒服的空間三五好友一起吃飯聊天的人

 

[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32號
[ 電話 ] 02-26584885
[ 營業時間 ] 11:00~21:30
[ 網址 ] http://shanfood.myweb.hinet.net/

 

延伸閱讀:

羴。食堂

食記:食尚的羊肉爐~羴。食堂

羴食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