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來誠品給謝局長買本書支持一下的,以為不會有什麼人,沒想到現場人山人海,大家真的很有心。因為到得早還拿到了謝局長前一天晚上簽好名的三百本書之一。被人群擠在後面只能遠遠的看,就開始拍起了出生只有幾個月的小正妹,長得跟他老爸超像的。開始簽名後在旁邊堵到了正準備離去的吳念真導演,把書也拿給他簽了一個,排隊給謝局長簽書的時候發現剛剛很正的美女居然是圓神出版社的工作人員,在旁邊幫忙把書遞給讀者,穿得很辣........害我流鼻血........原來參加簽書會還能看到這麼多正妹,以後該多來才是。書中自有顏如玉阿~

介紹一下謝局長這本新作品,寫得是他在遍讀台灣文學名著之後和他深厚的德國文學素養結合產生的心得感想。裡面講的很多台灣文學前輩的小說我都還沒看過,看了這麼多世界文學名著,自己台灣的卻沒看過幾本真是慚愧。倒是裡面講到無卵頭家的故事很有感觸,原本小時候看陳松勇大哥演這部電影的時候,也以為就只是部虎爛的搞笑片沒想到背後還有這麼深沈的隱喻。真的真的很推薦大家去把謝局長在來得集裡面提到的台灣小說都去找來看一下,相信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歷史跟文化會更有感覺。
當然,來得集也要買來看拉~
酥餅的這篇文章裡面有幾篇書裡的章節,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寫得如何。

延伸閱讀:
一切都是「來得集」
『來得集』謝志偉新書發表會-陳明章演唱「早安台灣」 
謝志偉對網友的感謝回函

DSC_3339

DSC_3342

DSC_3344

DSC_3345

DSC_3347

DSC_3348

DSC_3351

DSC_3366

DSC_3377

DSC_3398

DSC_3413

DSC_3444

DSC_3443

DSC_3425

圓神的正妹工作人員

圓神出版社的工作人員

DSC_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