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把從蔡英文台北競選總部拿回來的小豬餵飽,找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和WOOGA小姐拿出我們珍藏許久的存錢桶展開了我們的小豬增肥計畫。

底下這是WOOGA小姐的存錢桶

DSCF1599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昨天獻給諾亞方舟了,雖然是最尷尬的一天不過卻因為這樣也有梗.....囧......一萬多人四個半小時都跟著五月天一起大聲唱著,到了散場都還是意猶未竟,之前花了一整天淋雨買票過然值得....:P  場內不能拍照,內容也不能透露太多,大家自己登上方舟就知道拉。

DSCF1733

愛心螢光棒150   大隻泡綿螢光棒50.....建議買泡綿的比較不會壞,就算壞了也比較不心疼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的競選總部就在小英商號旁邊,位於松江路跟長安東路交叉口附近(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9號),既然都已經來逛小英商號了,當然順便也要逛一下競選總部。

DSCF1194

遠遠的就看到門口掛著大大的囍字,整個喜氣洋洋,不知道是誰要結婚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直都想去小英商號逛一逛,今天終於趁著去蛙咖啡聽講座的機會一嚐宿願了。
面積不大,走無印良品風格,簡簡單單的很舒服。

DSCF1236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於多年來台灣媒體的不中立與不客觀,現在都很習慣自己上網找相關的討論,這次宇昌事件就是個很好的例子,PTT鄉民的集體智慧反而更能看出事件的原貌,底下的圖是偉大的女性鄉民siamese畫的,簡單淺顯的破解的國民黨的抹黑烏賊戰。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