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就在每天下班路線上面,所以瓦薩西湖店剛開幕的時候就來光臨了,店家的空間很大很明亮,我覺得很適合一大家子或是一群好朋友一起來。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數綿羊攝影工作室官網正式成立,英文名字是 Su mingyang photography studio

網址也很簡單就sumingyang.com,連www都不用加,很不錯吧~ 當初也有考慮過要用sumy.tw這個網址,更簡潔好記,不過每年租金要多四倍,對外國人來說.tw也不是那麼熟悉,直接google關鍵字"sumy"出來的是個地名,感覺也很難打敗排在第一頁,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把問題簡單化,直接用我的名字當網址嚕。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554

我家附近的江南街最近新開了一間泰式奶茶店,一向嗜喝泰式奶茶的我一在ptt內湖板上面看到這個消息馬上挑了個黃道吉日登門品嘗,沒想到禮拜六公休,今日再度拜訪才得以一飽口福。
老闆非常的好客,早上十一點多店還沒完全準備好也是很熱情的請我們喝他們自己做的泰國酸子水,說在泰國夏天都是喝這個,還送我們兩盒泰國的麵包棒,又請我們吃上面這張照片裡的大蒜麵包零嘴,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很像真的大蒜麵包,有想要吃的人也可以來這裡跟老闆購買。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要來去參加照片分享會,不過實在也不知道要分享啥照片...既然這次是用Arsenal酋長球場的照片獲得名次,那就來分享一些英國的照片吧(煙~) 趕搭一下英國倫敦奧運(olympic game)的列車。

第一張先來個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外面的正妹

LONDON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急,時間很多』是這次去花蓮的時候我很常說的句子,在七星潭旁邊買烤玉米等了五分鐘終於快好了,旁邊一位馬來西亞來的小姐跟老闆說她的遊覽車要開了她的烤玉米好了嗎 ? 
老闆回說才剛烤下去而已,還是我跟這先生商量一下,我說『不急,時間很多』,我的先給她,祝她在台灣玩得愉快。後來烤玉米的老闆很阿莎力的便宜了我十塊錢,以及溫暖的笑容。 最後一天一樣睡到自然醒,下樓老闆問說你們等一下有打算去哪裡玩嗎? 我說『不急,時間很多』,就這樣悠哉悠哉的在何家民宿跟老闆閒聊了一整天,原來老闆娘VANESSA是因為
當年SARS爆發,怕家人擔心才從台北回到花蓮開民宿,而老闆MIKE則是為愛走天崖,放棄了在竹科高薪的工作到花蓮來,只為了能和老闆娘再一起><,超浪漫啊~ 跟他們聊了很多經營民宿的甘苦談,最後中午還很厚臉皮的和他們共進養生午餐。有的時候出去玩慢慢來反而看到的更多、感受的更深入不是嗎? XD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