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花蓮已經是2007年夏天的時候了,那個時候剛從英國唸完書回來,找工作卻不是很順,也不知道自己未來到底想做什麼,一路上大家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這個話題。

印象很深刻的是,開在蘇花公路上,學姐說:『人生其實就像開在這山路一樣,有的時候就是要去碰壁(台語)一下,前面看起來好像是死路一條,說也奇怪,一撞下去,
路就自己莫名其妙的跑出來了』 聽了這話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對那個時候的自己起了很大的鼓舞。 去花蓮有個時候感覺就像是回家一樣,花蓮的大山大海是在為靈魂和身體充電。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明天我要回心靈上的家鄉,走!我們去花蓮!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iwaisheep/1320410850/in/set-72157601853954524/lightbox/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年初以來陸陸續續跑去上了各種類型的攝影課程想把自己不足的地方補起來,有創意分享(peter huang),
有婚禮攝影(婚攝魔法班:小朱爸大青蛙克爸鯊魚maggie sung/鯊魚在文化的婚禮帶狀課/向詠的婚禮紀實),
有相機對焦和白平衡原理(照片分享社團的破渡東法、黑熊),有photoshop後製(黑熊)。 每次課程都是滿載而歸,真的很感謝這些老師的無私分享,雖然每個人的教學方法和內容都不一樣,但都有一顆對攝影執著的心以及很高的自我要求,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這篇文章的瀏覽數量激增,我猜是拜林書豪的好表現之賜,不過裡面有不少連結經過上次美國FBI的清洗之後已經失效,趁著個機會來更新一下,希望大家都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比賽嚕。基本上這些網站都大同小異,如果有連結不行或是畫面斷斷續續的話就再換一家就好。當然口袋夠深的話也可以考慮直接買NBA官方的NBA TV不但畫質好,還可以針對每個你喜歡的球員的PLAY去做回放,當然和MLB TV一年可以看上百場比賽比起來真的是有貴到阿....囧。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陣子WOOGA小姐在網路上面買了北投山之林的溫泉泡湯券,除了可以洗兩次湯屋之外還附一個兩人套餐,洗完之後皮膚辜溜辜溜感覺還不賴,身體暖呼呼的很舒服,都春暖花開的時候了還有寒流來啊....今年冬天台北真的很難曬到太陽。

DSCF9144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鼎王麻辣鍋最近在台北市的長春路開了一間新的分店,學妹約了大家一起去嚐鮮。一樣需要到場排隊才能進入,最好是人到齊了才一起進去,要不然限時一個半小時就會開始計算喔~

DSCF3591

 

文章標籤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