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又是一個月一次的遠赴台中看牙日  一如往常的坐火車出發  不知道為什麼幾乎每次去看牙齒的時候天氣總是特別的好  害我都會後悔怎麼沒把相機帶在身上

這次只有很簡單的把牙線拉緊  現在上排牙齒的縫越合越小了  等到完全合起來的那天就能開刀  以前覺得牙齒不整齊也沒什麼差  開始矯正了以後才知道  牙齒不好看人其實也很難好看到哪裡去  難怪現在馬路上面會有這麼多的牙醫診所  應該算到美容業的一種去吧

跟醫生說我的右邊智齒很痛想要叫他幫我把下面那顆拔掉  醫生說  相信我  上面那顆比較嚴重
聽從醫生大人的指示  一二三 搖一搖  把上面那顆智齒拔了下來  挖靠  怎麼這麼黑  醫生說其實最後一顆牙齒因為肌肉會擋到的關係  很容易會刷不到  刷牙的時候應該是把嘴巴合小才能刷得好  嗚嗚  怎麼不早跟我說阿

從矯正開始到現在已經拔了五顆牙了  其實智齒是本來就要拔掉的  醫生很討厭智齒  現在只剩下一顆智齒

正常成人應該有三十二顆牙  以後我就只剩二十六顆牙了  臉應該會變很小吧  哈哈  自以為



My terrible teeth

烏黑亮麗的兩顆智齒.....=________=
感謝老機皇F717小花模式搏命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