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偏這個時候壞

出國前的最後一個晚上,在經過兩天的試照確認,以及重新清理ccd之後,終於死心承認自己D70已然升天的事實,早不壞晚不壞偏偏這個時候壞真是機車,我可不想到了英國照的每一張照片上面都有一條不大不小的黃色線條橫梗在畫面上.去完皇帝店以後才壞掉...難道是我太操它了嗎??也太不耐操了吧=___=|||
就是這條線.....

本來以為最後一天的白天會是個輕鬆愉快的時光,呆在家裡細細品嘗在往後一年絕對品嘗不到的所有一切,結果就在忙忙亂亂中度過隔天早上打電話過去億華問,好險那天有D70s到貨不過億華下午一點半才開門,我的飛機大概四點半就要去check in了,整個是趕趕趕,
一點半好不容易再士林停好了車到億華居然才剛開還在搬貨不能進去,在外面等了十分鐘以後人潮越來越多,貨也終於搬完,跟著人潮一起湧進去,搶到第二個跟小姐拿D70s,心裡七上八下的怕貨還沒到,還好已經有了,檢查一下外觀大致上都沒問題以後就想交錢走人了小姐還慢條斯理的幫我把保險卡寫好然後跟我介紹使用的方法,我只能說服務真的很好,但是我趕時間阿>__<

正要走的時候聽到老闆跟小姐說,如果又有人要來買D70s的話就不能給了...原來現在店裡只有兩台貨,一台已經被人家在網路上預定走另外一台正在我手上,聽到這裡才發現自己運氣好像不錯呢:P,換個角度想想如果是出國以後我的四老婆才壞掉的話,那不就哭到死,叫人家從台灣幫我寄過來的話不知道又要多少錢了...這一切都是命阿~

老爸原諒我...有個愛拍照的兒子...感謝姐姐借我錢,感謝老媽幫我顧車子...哈哈...回去我會多幫你們拍些美美的照片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