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天腳癢得厲害,找人踢球又遍尋不著
只好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到台大踢球
兩點半到的時候操場上只有台大隊在旁邊的小場熱身
大場正在草皮保養,草大概長到了我膝蓋高
台大隊熱身的氣勢相當驚人,二十八個人作著整齊畫一的動作
感覺很有紀律有強隊的風範,幾個僑生玩球還有那麻兩下子
過了一下熱身的差不多了
酷酷的教練這才出現屌屌的從操場邊邊慢慢走過去
到了之後馬上把大家集合起來說明等一下要做的練習,
本來以為像這樣的強隊一定會認真的作些戰術演練或是定位球處理
結。果。
和我們陳中文老大沒兩樣,分了幾隊一邊穿號碼衣一邊沒穿
就這樣開始打起練習賽來了
踢的怎樣??
不是我要講....他們踢五人制的觀念比我們家學弟還要差
我在旁邊看得都快哭出來了.....唉唉唉.....還是練我自己的球去

換上我的釘鞋脫下長褲拿出球兒來....突然....原本在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
都跑過來了....原來台大的大家都沒有帶球的習慣阿....都愛踢現成的....Orz...
有一位四十歲的老大哥踢的相當不錯,腳法有香港人的味道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香港人,後來問了才知道是正港台灣人
慢慢的人越聚越多就開始分隊踢小場的嚕

神奇的是好幾個老頭看到我都問我
『好久沒看到你了~怎麻最近都沒來阿??』
挖塞~林爸這輩子去台大踢球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頭屬得出來耶
而且最少兩年以上沒去了這樣你們也認得出來~
不是裝熟就是我的臉實在太好記了,再不然還有個可能我是大眾臉?!
也好拉~人說見面三分情嚕~

和老頭踢球如果能站在旁觀者的角色來觀察的話時在相當有趣
老頭很愛計較一些小東西,諸如要用哪顆球踢,要七打七還是六打六
要打幾分換場還是算時間,射門如果有彈起來算不算進,打到包包算不算進
全~~部~~都要吵,也許這是老頭博感情的一種特別方式吧。
這次去踢發現自己的技術水平已經遠遠的超過老頭們,真爽,
踢累了下來,老頭還會自動過來找你和他們一隊....
可是....ㄟ....衝前突後都我來是怎樣
還有件神奇的事,一堆老頭都沒看過五人制足球,更不要說知道怎麻踢了
嘖嘖,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麻腦充血不行拉~
如果想學的話歡迎問我~挖哈哈哈哈~
阿多仔一般來說都還是踢的很不錯,雖然腳法可能不是很細
可是傳球放球的時機視野和射門的把握性都一級棒
恩恩~向他們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