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阿~~~請賜給我一雙絕世好球鞋~~~~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so...想把球練好就該先有雙好球鞋~

四年前買的白色愛迪達平底鞋雖然鞋底早就磨平
不過還是相當令人愛不釋腳的好穿,前幾天去台大和老頭們尬的時候終於爆點
決定高掛他再買雙新的來,話說去年踢夏季五人制也是有
滿懷希望買了貝克漢那雙平底鞋,誰知道卻換來令人失望的掉底以及一秒磨平
.....唉唉.....為啥台灣都不能進些像樣的平底鞋呢~
看到世界杯五人制的時候世界各國球星穿的真正的室內五人制專用球鞋真是羨慕阿

今天找李明翰一起懷著尋寶的心情跑到士林的飛揚去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那雙
mizuno....老闆說那是去年的鞋款今年的是另一雙....看到那雙鞋以後真是大失所望
感覺和adidas的幾款薄底硬皮鞋是系出同源....orz....我的寬宣頭橘皮鞋美夢就這樣破碎了

沒法度只好到公館的夢幻去看之前覺得鞋面相當不錯的法國公雞鞋....
坐捷運度過千山萬水好不容易見到朝思暮想的它....結果....鞋底不是草地用就是走路用....orz....
少數一兩雙貨真價實的又....太醜...整個黑媽媽....鞋底也是愛迪達那種阿里不達鞋底
只好把希望轉回total 90身上試了兩雙感覺都還不錯
買了白底紅勾勾那款...雖然只剩八號半鞋尖前面多了半根拇指的寬度,不過影響應該不大
希望以後穿著它能讓我的球技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嚕~挖哈哈哈哈

順便買了好看的total 90足球襪白色和黑色....黑黑嘿嘿~

http://myurl.com.tw/derg    
nike網站上現在在主打我這雙『tiempo air legend.』走復古風,由ronaldinho代言      
鞋面用的是袋鼠皮...看完以後才發現..原來..  
nike有出另外一雙五人制專用鞋『secutor』阿ㄒ__ㄒ     
『air zoom control』的鞋底不知道能不能拿來踢五人
專門為亨利這種速度行前鋒設計的『mercurial vapor』看起來很讓人心動
『air zoom total 90三代』是現任愛靴....鞋面觸感真的一級棒....不過鞋底就薄的太讓人失望
害我一直起水泡....唉唉唉...也許是要增加扭曲度所以鞋底做得比較軟吧....有一好必有一壞阿.....
http://nikefootball.nike.com/nikefootball/exit/english/exit.html

說真的踢球踢了這麻多年換了這麻多雙鞋...有些經典款的鞋子還是讓我回味無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