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在自由時報寫的一篇文章,我還蠻想跟他說你別肖想了,
國民黨在自己黨內都沒有民主了還要他回中國宣傳,靠這種政黨還不如靠自己吧。

請國民黨回中國宣揚民主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5044710&Class=台灣觀點

泛綠真的蠻多人開始急了,昨天也第一時間聽了阿扁談話,聽到他說真正的主戲還沒上場,
而且會比大家想的還要快,心裡面真的毛毛的,最近在上演的不就是連宋賣台大戲嗎??
難道你也要一起賣??當然想是這麼想,但我還是願意相信阿扁會堅持台灣的主權
帶領大家走到許諾之地。不然...要相信誰??還有人開始叫大家開始第二次黨外運動...

民主靠自己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5034531&Class=台灣觀點

我已經很久沒看台灣心聲了,自從笨湖兄越來越偏激以後....真糟糕阿~精蟲衝腦嗎??
這篇剛好和上一篇平衡,呼籲大家冷靜團結,哈哈~:P

關掉台灣心聲,深呼吸,想一下
http://www.southnews.com.tw/polit/polit_09/013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