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汽車其餘免談~!!>____<刺~~
強者我弟蘇小胖從小就有著過人的強運
平平每次兩個人一起買舒跑,他就有事沒事就會抽到再來一罐
我印象中自己有中的大概一兩次少的可憐........

前一陣子媒體報導過一個抽獎奇人,家裡大大小小的戰利品都是他抽獎抽來的,
自從蘇小胖看到之後應該在心裡面偷偷下定決心要用抽獎賺錢吧。
後來他不知道從哪裡找到奇摩裡有個小樹A抽獎家族
便開始他抽獎達人的人生
你不要看抽獎好像很簡單其實裡面可是大有學問
首先每天要做功課上網蒐集資訊看看哪裡可以抽獎
再來要先投資一點狂買那家公司的產品
再來做家庭手工寄一百萬封明信片過去抽獎

蘇小胖到目前為止我在家裡幫他簽收的獎品大大小小都有
小的像lux洗髮乳的最新試用產品
免費的神鬼玩家電影票,台北建城一百二十週年紀念T
大的他本來想抽solio....結果連抽好幾個禮拜都功敗垂成
不過也獲得了三隻磨拖螺拉手機,換成市價可是要兩萬多銀
看的我臉紅心跳也想加入抽獎家族的行列....
不過道不同不相為謀,我想我還是繼續做我的攝影達人好。

小胖,抽到汽車的話要借我開唷.....黑黑黑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