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構圖已經到了一種渾然天成的境界了......強......有漂亮女朋友就是不一樣阿......orz......他女朋友也是擺姿勢的高手......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403676&place=1&hot=1&posit=44


煙火也不過就那麼短短幾秒鐘,要抓住那燃燒一瞬間真的不簡單,好美的高雄>___<。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404371

超有氣勢的柯隆大教堂,前景的運用也沒話說,德國人的建築工藝真的不是蓋的。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sre=2&msgid=404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