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共終於通過反分裂法了,這種流氓行徑既無恥又野蠻,世人都看不下去,更讓多數台灣人民氣炸了,但是仍然有少數人認為事不關己,因為此法明言針對台獨勢力,因此「死道友不死貧道」,站高山看老共與獨派相踢,真是統派人生之一大快事也。

統派對於反分裂法,其實是內心暗爽,卻要假扮出一副哀矜勿喜的哀憐狀,所以他們的抗議動作,無不軟趴趴的,只會用嘴皮子開記者會,簽名連署,卻連走上街頭都像是上戰場一樣,不願意與台灣人民在一起向中國發出吶喊。

更令人憂心的是,統派表面上抗議中國制定反分裂法,卻一方面指責台獨之不是,一方面又對中國所謂最後的修正讚譽有加,認為台灣應該珍惜老共的善意。如此操弄之下,抗議的對象似乎已經不是中國的鴨霸,而是台灣不識抬舉,結果千錯萬錯,絕對不是阿共仔的錯,而是台灣自己太不知檢點了。

中國制定反分裂法,本來是要對付台獨,非常反諷的,它卻成了一面照妖鏡,照不出獨派,反而把暗藏在台灣內部的統派一一照出了原形。香港人口大約八百萬人,而且還在中國的統治之下,卻有五十萬人走上街頭抗議基本法第二十三條款立法,台灣有二千三百萬人口,中國的軍隊警察鎮壓不到台灣,百萬台灣人民走出來抗議反分裂法遊行,有這麼難嗎?政治人物站出來,有這麼難嗎?

別在那邊說些五四三的、牽拖一大堆了,三二六站出來,就是檢驗政治人物的台灣心的唯一標準。 

眉批:聽其言,觀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