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並沒有變的什麼不同
世界還是一如往常用它的步調在旋轉著

這是侯文詠2003年寫的長篇小說"危險心靈"裡面我很喜歡的一段話....

>>或許因為我們都太年輕了才會興致勃勃地說著: 「加油喔」、「要努力唷」或著是什麼「我喜歡你」、「我們會支持你的」、「我要永遠和你再一起」這樣無法承擔的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話以前我全都說過呢*^___^*

我想......我們失去的那些單純而美好的歲月是再也回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