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的最後一天和如馨,潔儀,漢威一行四人相約一起到瓦城吃泰國菜
喂喂喂,我先聲明一下,不是我們故意要搞小團體的喔~實在是因為大家都太熱門了
一下就全部都被約走只剩下我們這些曠男怨女可以出來...q_____q
ㄜ...好像越描越黑...哈哈...

聽說瓦城相當熱門電話訂位早就被訂完於是下午五點就先衝過去現場訂位
小姐人不錯,把我放在候補名單第一位,說七點到的時候有位置就會打我手機
潔儀本來說要一起過來訂位,可能是睡過頭之類的吧,完全是個沒出現
還好有帶像機,開開心心的下去拍聖誕節沒拍到的新光三越信義店聖誕樹

我能說今天真的是靠被冷嗎??不知道在冷個什麼勁,跟西雅圖冬天有的比,明明一個在寒帶一個在亞熱帶
硬要跟人家比冷幹麼阿~冷到連內湖山上都可以下雪有沒有搞錯,害我拿像機的手一直抖抖抖,還要穿的跟北極胖熊一樣出門
這種跨年也太有氣氛....拍了沒幾張照片之後就發現時在沒啥好拍的...腦子裡面沒啥idea,也懶得冒著寒風走來走去找景點
看到信義新天地樓下有fnac,就下去翻翻書暖暖身子,買了上次在淡水挑聖誕禮物的時候很想買的侯文詠去年寫的"危險心靈"
上樓到瓦城門口坐著等大家,電梯因為新光集團少東要娶老婆所以封了一邊起來給賓客走只好走電扶梯上去,
新娘聽說是文化新聞系畢業的模特兒,老姐的同學還認識她,她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忌妒的和老姐說我認識的人裡面也有人嫁入豪門了...呵...
嫁入豪門真的好嗎??天才曉得,不過媒體也樂得繼續炒作模特兒這個光鮮亮麗的行業吧~嫁入豪門的快速電梯...另一台電梯是主播...

在瓦城門口坐到了七點十五分潔儀和如馨終於現身...之前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跑錯店...哈哈~
漢威也在稍後趕到...我們點了青木瓜沙律,月亮蝦餅,泰式炒河粉,綠咖哩椰汁雞,海鮮酸辣湯,飯是點泰國米的....
雖然我對於吃的東西不是很挑不過對於自己愛吃的東西也是有近乎老饕的執著...對於自己覺得好吃or不好吃的東西分的很清楚
自從在西雅圖吃過泰國菜之後就深深愛上這種又酸又辣又甜的食物流派...我是愛吃重口味的人:P
so...回來台灣以後一直想要再找個機會吃,素聞瓦城大名鼎鼎,想說一定能讓我重溫舊夢
第一道先來青木瓜...小小一盤涼伴開胃菜...還好...
第二道綠咖哩椰汁雞....靠....不夠甜不夠辣還少了好幾種香料的味道你這樣也敢說自己是綠咖哩...偷工減料的會不會太過分
第三道泰式炒河粉...很不怎麻樣
第四道月亮蝦餅...皮不夠酥...失敗
第五道海鮮酸辣湯....淡的跟蛋花湯一樣....讓我很想翻桌
味道不道地就算了份量又少價格又貴...喵的ㄌㄟ~難怪分店可以一家一家開~把台灣人都當白痴阿~
就連泰國米也煮的太黏....這家店怎麻不在招牌上面注明"台式"泰國餐廳算了...讓我深深有被欺騙的感覺
唯一讓我真的覺得ok的居然是甜點點了水果喳喳,季節水果是草莓,價格是時價....-______-""看到帳單的時候才發現別的甜點都七十五塊而已
水果喳喳居然要一百二....喵的ㄌㄟ...那我乾脆去永康冰店吃就好啦....吼~~~~
http://www.thaitown.com.tw/

如馨小姐相當的節儉把所有的東西都吃的非常乾淨...連僅存的綠咖哩醬也把飯倒進去盆子裡伴著吃
在旁邊看她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讓我有種現在在我面前的食物是全世界最好吃美食的感覺...瓦城口味道不道地似乎也就不那麻重要了:P
金牛座女孩妳好樣的!!
因為甜點的關係最後結帳的時候我付了五百二十塊...真是么壽貴...菜給那麻少...加飯還加錢...媽媽的ㄌㄟ~以後再也不來這裡當冤大頭

吃完飯後不知道要去哪...女孩們一副很想逛街的樣子,看看手錶也才八點多,我們實在是吃的太快了,早知道就繼續待在那裡多聊點天多喝點水撈本
漫無目的的閒逛後找到春水堂小坐,那裡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滿滿的都是人,等茶上來的空檔貴婦們手牽著小手逛街去
我就先和漢威聊起五人制的練法來,希望一月底真的能比賽嚕...唉...貴婦們回來之後我們點的花草茶和有加了大紅豆在裡面的抹茶也來了
花草茶的名子叫獅豐龍井玫瑰什麻的....反正名字取的越怪越讓人家想要點點看一探究竟嚕....
http://www.icetea.com.tw/
我們後來搶到的位置是在門口...人來人往之間大門也一開一闔,清風徐來真是給他透心涼,還好有不怎麻熱的花草茶和抹茶加持,不然早就掛在裡面
聊著聊著漢威和潔儀就聊起了日劇...今年除了白色巨塔看了前面幾集以外其他的幾乎都沒看到...什麻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orange days,源祿撩亂...
名字是有聽過但內容是一概不知...只好在旁邊學習觀摩兩位大師的高見了~:P
坐到了十點十五分,新光差不多快關門,如小馨說想要去買好吃的蛋糕回家,我們便繼續動身前往美食廣場
在哪裡發現每一櫃都擺了聖誕王國的公主王子國王侍衛...超可愛...拿起像機猛拍...果然過沒多久就被工作人員制止....真的很搞不懂這些人的腦子是怎麻長的
如果我是商業間諜的話會蠢到拿這麻大一台又這麻明顯的像機在那裡猛拍照嗎??要麻你就禁止所有的顧客帶照相機阿~不然我在公共場合愛拍什麻應該是我家的事情吧~!!
跨年夜懶的跟他計較....

之後為了要和郁婷會合便出發到市政府的地下停車場去牽車,一路上人潮越聚越多和下午那種冷冷清清的樣子大不相同
不過市府廣場前面意外的沒有很多人,我想是因為以前跨年信義計畫區那邊商圈都還沒起來,所以人只能一直往市府廣場擠,現在附近商圈起來了大家只要找個可以看到
101的地方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跨年了,真的很不賴,剛好101有十個大層整個可以用來倒數十秒~希望以後這些倒數可以變成台灣的傳統儀式就像紐約時代廣場放大蘋果那樣嚕~
漢威開的是他爸爸的車子,是台高級的BMW...各位想要嫁入豪門的女士小姐們快來阿~先搶先贏唷~...不過他媽媽可不是好惹的,如果你不是溫良恭儉讓的美女
請做好心理準備:p

塞完了一世紀的車子之終於到了國父紀念館那兒的PIZZA HUT並且接到郁婷,這個時候他已經在寒風中凍了三十分鐘...真是對不起她...
好不容易在華視旁邊找到收費停車場,接下來要怎去哪...不知道,一行人就很隨興的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走回去....走回PIZZA HUT時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在這裡等吧...
是的,你沒有看錯,我們的跨年就是在PIZZA HUT前面過的,復興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很大的那家...還蠻奇特的感覺,就這樣在馬路上

這裡看向101的角度實在不好,下面整個都被國父紀念館的樹擋住了,廣角已經不可能好看,只好換上85mm大光圈人像鏡死馬當活馬醫醫看,一邊想著這些事情慢條斯理的換著時
郁婷提醒我說快要倒數了我這樣會不會來不及阿??,一看時間...哇靠...只剩兩分鐘...手忙腳亂的趕快架上腳架,才剛剛在鏡頭裡面取好景
燈光就已經熄滅到倒數第五層了...4....3.....2....1......咻~~碰碰碰~~~新年快樂~~~
2005年就這樣讓我措手不及希哩呼嚕的來了,我都沒認真倒數到耶~2005年真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害我連看煙火的時候也沒好好看....只有透過鏡頭努力的按下快門想要紀錄下這一刻....
101的煙火很短,一樣短的讓人措手不及....阿~~~這樣就沒了喔???    應該是全部有看到101跨年煙火的人的嘆息
市政府很沒意思的在下面放了幾個低空煙火,說是要助興的話又很騷不到癢....唉唉唉唉唉....
這就是2005年的開始阿.....值得安慰的是今年是和好友一起度過,總比去年一個人在西雅圖的公寓裡面看著電視上space needle的轉播孤零零的過好
馬上來幾張"開年第一照"...效果相當好~我愛外閃~:P不過女孩們實在是白的不像話,一個不小心就會過曝一片死白...測光的時候要測在漢威臉上才行.哈哈~

最喜歡搶劫那張...可是等了好久才拍到這張...因為所有跨完年的人不知道爲什麻一直往忠孝東路這裡走過來害我們苦無良機在街上照...呵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iwaisheep&b=32&f=1104574784&p=64

之後潔小儀的母親大人就打電話來催促他回家了...原本跟漢威想要去九份欣賞新年的第一到曙光,不過實在太冷...去的話會變冰棒吧...還是回溫暖的被窩睡覺好
接下來就開始漫長的塞車之旅...全世界的車這個時候都開到馬路上來了~跨年嘛~一定都這樣子的.....只是苦了我們開車的漢威兄
因為塞在車陣裡面實在太無聊我只好猛說些"我們是開BMW的,愛怎麼開就怎麼開老子有的是錢"的笑話來自娛娛人於是雙黃線U TURN,逆向走單行道一一出現:p有點小亂來..呵呵
哪天我們是坐MUCH的時候我一定也是在旁邊猛叫囂些"怎樣~看不起開MUCH的阿~老子就是要擋在這裡不給你過,看什麼看阿~閃邊去拉~"
據說看一個人開車時的車品就可以相當大程度的反映出這個人的人品,當人可以掌握自己人生方向盤的時候會如何去應對從這種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由此可見我根本不是個好人~大家不要被我的外表騙拉~哇哈哈哈哈哈哈~

把潔儀送到家之後就換我拉...那真是條慢慢塞車路...平常騎車三分鐘不到的路程開了三十分鐘...還好跟漢威如馨在車上聊滴很開心
下車還意猶未盡...幫BMW拍了香車美人照來紀錄這段美好的塞車~:P
到家已經是晚上兩點半....還好...不比平常晚睡多少.....

展望2005年...恩恩...自己就來個英國碩士順利申請,球技精進和可愛女友三大願吧~

另外也希望爸爸媽媽姐姐弟弟阿公阿媽,所有親朋好友身體健康世界和平~!!

我好老套阿......orz

今天晚上的相簿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waisheep&book=32

ps.之後檢查照片的時候發現....靠....這些煙火搞的好像101被恐怖分子炸了一樣
當初設計的人自己一定也沒想到吧...誰叫她要把煙火全部都用同一個顏色而且還很像爆破的顏色...
果不其然回家看數位視野的時候大家紛紛把自己的煙火作品寫上"驚爆101","是誰炸了101"之類的標題,評議委員還跳出來說有必要那麼驚悚嗎??
假正經真是討人厭阿,阿就真的是很像大家又有什麼辦法,要怪去怪設計的人吧~:P   這位仁兄可能常常夢想有一天要炸一棟大樓來試試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