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orntons.co.uk/ThorntonsSite/pages/home/default.asp
一家英國的巧克力專賣店,濃郁的巧克力香害我每次到town上的時候都會想買個幾顆回家
夏天賣的巧克力冰淇淋更是一絕,每吃一口都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真是幸福。
引進來台灣不知道會不會賺錢....?__?


相關介紹
牛奶、巧克力和冰淇淋
http://sunnypie.bloggerism.com/archives/005859.html



英國人是怎麼吃巧克力的 
http://b5.chinanews.sina.com/bbs/text/20/2006/0815/3498.html

  巧克力作為甜品中的尤物,几乎沒有人能夠拒絕。它對于英國人來說,像談論天氣那樣家常便飯。在陰冷潮濕的冬天,嚼上一口巧克力,沒有比這更雪中送炭的事情了。于是,我們便不難理解為什麼大家都對《查理的巧克力工廠》這麼趨之若鶩。關于巧克力的傳說是否真的這麼甜蜜?不如,去英國親口嘗嘗吧。

  Thorntons去赴一個甜蜜的約會

  英國向來是甜食者的天堂。哪怕你平時不喜甜食,也會對Thorntons糖果店里的巧克力制品,乖乖繳械投降。吃過Thorntons的巧克力,你就會會棄對巧克力的種種偏見。所有的巧克力的甜味都很自然,吃完之后,唇齒留香,舌苔上不會留下難受的甜膩感。

  BondStreet就有這家讓外國人想起來就睡不著覺的Thorntons朱古力店,這種關于巧克力的甜蜜始于1911年,這里簡直就是一座巧克力的宮殿。宮殿里出售各種讓人神魂顛倒的巧克力糖果。酒香不怕巷子深,循著香氣而來的人們排著隊,進行甜蜜的等候,像去赴一個約會。

  這家店的太妃糖包裹著堅而脆的巴西堅果,一直嚼下去。牛奶香氣會慢慢發出陣陣的果實香氣。配上一口紅茶,剛剛好可以平衡那個甜味。

  Thorntons的糖果還很有趣,經濟包裝的糖果隨性發揮,不是顆顆均勻。而像是小時候的麥芽糖,做好的時候是一大片,然后隨意切割成不同的大小,所以每次拿到的大小和形狀都不一樣呢。遇到熱的東西,還會黏成一大團,吃的時候把一整包糖果拿起來,往牆上、或是桌上拍打几下,以求分開它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出氣減壓的時尚運動呢。

  在夏天,Thorntons也會順道賣冰激凌。香濃好吃到不行,價格也便宜,比在專門的冰激凌店買上一個單球還要劃算許多。要是願意,還可以讓營業員把冰激凌在巧克力漿里打個滾,敷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漿。

  坎特布雷(Canterbury)開開幸福的巧克力工廠

  坎特布雷城是英國曆史最悠久的古老城市之一。早期羅馬的廢墟,諾爾曼時的城堡,建立于602年坎特布雷大教堂,都鐸時期的民居都可以在城中找到。坎特布雷大教堂是英國國教的母教堂。建立于602年,經過不斷的修建改造,它成為具有中世紀風格的杰作。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坎特布雷城擁有全英國最著名最老牌的巧克力工廠。它開開了一切通往幸福的源泉。也許,查理的巧克力工廠是個夢幻。但是,坎特布雷巧克力工廠是一個存在著的甜蜜路標。參觀巧克力工廠,可以看到芬芳四溢的可可粉、可可豆、可可漿如何神秘地化作一板板各式口味的巧克力糖果。如果是醞釀結婚的情侶,簡直可以順手把喜糖都一並采購掉啦。

  相關鏈接

  英國皇室御用的福特南梅遜百貨商店(FortnumandMason)的櫥窗內總是擺放著一流的英國巧克力,是購買手信的不二地點。

  老消防隊巧克力商店(OldFireStationChocolateShop)位于英國柴郡的德拉米爾森林公 園附近。如果去公園野餐的話,不妨去老消防巧克力商店買上几塊巧克力,權作零食。

  英國梅費爾的本狄克斯公司(BendicksofMayfair)生產各種口味怪異的薄荷型巧克力,其中包括:苦薄荷巧克力、薄荷脆巧克力、奶油胡椒薄荷巧克力、梅費爾薄荷巧克力、維多利亞薄荷巧克力。

  巧克力挑選指南

  給她的巧克力選擇一個用愛心盒子包裹的巧克力,將甜蜜都寄放在一顆心里。將所有的話語都收留在甜蜜的滋味里,盒子里最好再放上一封情真意切的情書。

  給他的巧克力酒心巧克力可以像笑容一樣讓他迷醉,何況還真的附上一瓶葡萄酒。晚餐時,燭光和泛著絲絨一樣顏色葡萄酒。縱使有那麼多的話要說,就讓他們和酒,和巧克力一起融化。

  太妃糖逛街的時候,抱著這樣的太妃糖罐子走在路上,邊走還邊嚼著太妃糖。想起哈利波特了麼?因為心情也飛了起來。

  薄荷巧克力有一種清涼叫薄荷,有一種優雅叫巧克力,當清涼遇上了優雅,清涼會為此而窒息,優雅會為此而傾倒,相容相合,是一種脫俗的情態。 



上海很厲害的網路巧克力專賣店....怎麼每一國的都有阿=____=
http://www.kisshoney.com/class.asp?lx=big&anid=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