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唸完碩士想說到英國最有名的過季商品店biscester village帶兩套西裝回台灣,準備找工作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因為西裝一套可以穿很久就想說買件好一點的,算是當作碩士唸完犒賞自己的禮物。在biscester裡面東逛西逛,Boss的衣服穿起來太老,Paul smith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土氣,最後逛到dunhill真是驚為天人,那種完美的質感是試了其他幾家都完全比不上的。傳統的三扣設計與俐落剪裁及腰身肩線、復古穩重中又帶點創新的英式雅痞風深得我心。還有開雙叉的屁股,超帥氣,有007的感覺。
120織,百分百羊毛,義大利時尚大師製造的精緻感就是讚。



試穿的時候雖然頗長但是店員說她們的西裝都有預留布料可以放心的帶回去修改,因為自己是第一次買西裝經驗值不足,不疑有他就帶了同樣樣式不同顏色的兩套回來。一套深藍色底淺藍色直條紋,另外一套是淺灰色。回台灣以後拿去問改西裝的師傅,結果獲得心碎的答案。我太矮,西裝需要改的長度太多,會讓整個版型變掉。無奈之下只好拿出來忍痛賣掉,兩套都是M號、46R,師傅說大概適合175公分上下,胸圍40、腰圍32的男生穿。
原價要1200磅,打算賣四萬台幣。
想要買一件可以穿一輩子的好西裝的人歡迎跟我聯絡,試穿有合身的話再決定要不要買喔。

套在防塵攜行袋裡的樣子




衣架


衣領


扣子


袖扣


肩線的樣子


左邊裡面的裡襯,有很細緻的dunhill花紋在上面
因為是用50mm f1.8開大光圈開的所以有很多淺景深:P


右邊的裡襯,有很美的dunhill logo,血統證明,出身在時尚的義大利。衣服尺寸是46 R, M號


西裝外套的正面,流線俐落的剪裁,精細的做工,褲子在裡面
大概適合三十二腰上下的人穿,很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