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要有質感的製作昆鍾和鴻婷的訂婚光碟選擇了列印美美的光碟標籤,初體驗的下場很慘
因為家裡印表機很老舊,印出來效果很差,所以跑到凱許公司去借人家印表機印,好不容易爽快的印了出來
內容物的名字卻給人家打錯了,為了表示負責,全部的六片DVD光碟封面全部重做。
原本想到影印店去給人家印,結果影印店表示無法讓貼紙類的東西通過他們的機器,因為加熱後肯定會脫膠卡紙。
後來跑到好心的wooga家去印,原本以為是輕鬆的一塊蛋糕,沒想到他家印表機脾氣很大,每張送進去的紙跑出的來位置都不一樣,印了十四張才成功六張,剛好可以交差的底線,還把人家的墨水印光光。落得一個要花更多錢買補充墨水賠人家的下場。

找了一下01上面的勸敗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415868&p=1
發現這台canon 的ip 4500很符合我將來列印高品質婚禮照片光碟封面的需求,心一橫把這次賺來的錢都投進去。就當作是投資吧。
騎車到光華商場才發現今天休市沒開,只好到八德路上面去逛,把大大小小的賣場都走了一圈,有擺canon印表機的店家真是少得可憐,大家都放epson的機器出來,可能是銷路或是回扣比較好吧。最後終於找到一家有在賣的店,等提貨等了十幾分鐘終於把它扛回家。

說扛真的一點也不誇張,一台6.9公斤的重量真是巨無霸,摩托車的前面嘟嘟好塞進去,再大一點的話我就要欲哭無淚了。好險好險。
最近照片拍的數量很多每次都是3G, 4G的再存,家裡專門用來存照片的250G硬碟已經快爆了,今天本來還想要敗個500G的SATA硬碟回家沒想到最便宜的WD也要3900新台票,喵的勒,會不會太貴。只好摸摸鼻子回家開始刪硬碟裡面珍藏的電影,等下次再賺到錢再買新的硬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