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無聊也來玩一下....:P
01.女的(廢話)
02.短頭髮(很可愛!)
03.大眼睛(好可愛!)
04.有甜甜的笑容,有酒窩更棒(我對這個超沒抵抗力的!)
05.偶而會孩子氣(kawai~~~>____<)
      可以陪我一起耍白吃,然後互相取笑對方而不感到有芥蒂(降子生活才有樂趣阿!!)
06.可以二話不說的和我一起去旅行(助興女孩讚)
07.和我的家人相處的像一家人(wonderful!)
08.話比我多..(人家木訥寡言ㄇㄟ~)
09.喜歡小孩子(恩...小孩子很可愛)
10.和我有一樣的興趣,例如拍照or被我拍:P,看足球賽or任何運動比賽,討論旅行計畫(或著說喜歡我的興趣)     
11.愛我我也愛她~*^_____^*

婚禮歌手裡Drew Barrymore演的角色就很不錯喔~~~呵呵~~(羞)




介紹
http://www.ziyue.com/person/d/html/DrewBarrymore.php

婚禮歌手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Watm0874665

這部也很棒
50 First Dates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fen00343660

點個名....不過很懶得一個一個去留言....=_____=|||
璧花王愛麗森-處女
傻呼呼wooga -摩羯
陳德容語小莫-??
紅蘋果彭小丹-處女
小東西叔阿叔-處女
吸血王郭阿綺-雙魚
天真王芝小安-天蠍
阿綠王凱子許-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