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為了王健民

為了看明天小王先發天使的第二場比賽,今天狠下心買MLB TV的季後賽包,十五美金的價格季後賽讓你隨便看,和英國這邊隨便吃頓飯就要三五百塊台幣比起來實在是划算太多了,希望洋基今年爭氣點拿下世界大賽的冠軍,那我花這錢就更值得了.

話說本來以為來了英國會看很多足球賽,奈何宿舍根本沒電視可看...BAR又有點遠...沒有認識同好...重點是我很懶....所以嚕~還是在台灣好阿~還可以去小巨蛋幫王健民加油~
我覺得我真的是運動迷耶....籃球棒球足球美式足球全都看...去西雅圖又學了滑雪板...在這裡又學了壁球....這裡的同學都不太運動還真有點不習慣...嘖....大概是我雄性賀爾蒙比較多吧:p

小王加油阿~~~要成為第一個在季後賽拿到勝投的亞洲人唷~

http://newyork.yankees.mlb.com/NASApp/mlb/news/article.jsp?ymd=20051004&content_id=1237913&vkey=news_nyy&fext=.jsp&c_id=n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