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榮典

親愛的國民黨,自從一九四九年你們到台灣來,我們有緣在台灣相聚已經五十八寒暑了。回想在一九四五年日本戰敗那一年,我們張燈結綵、扶老攜幼,兼程前往基隆港口迎接你們的盛況,現在記憶猶新。台灣人是多麼地期望親愛的祖國軍民同胞們,能夠不遠千里來到台灣,和我們這群被祖國出賣給日本鬼子的台灣人相聚生活在一起啊!

相聚只過了兩年, 到一九四七年很不幸發生了二二八事件,我們台灣人無緣無故地被殺、被關,平白犧牲了好幾萬人;然而台灣人就是如此的慈悲、如此的憨厚,深怕你們國民黨被共匪惡徒追殺無路可逃,而不念舊仇繼續接納你們,甚至每次地方選舉時,都把選票一張張地投給你們,讓你們在台灣能夠執政長達半世紀之久。

不僅如此,我們台灣人並且努力地學習北京話,深怕你們聽不懂福佬話,就連我們台灣的阿公阿嬤們,也都認真地「捲舌咬唇」講你們的北京話。可是你們國民黨的達官貴人,卻很少有人會來學習我們的福佬話、客家話、原住民話;相反地,你們還一度禁止我們說母語,使得我們台灣的母語面臨失傳,而本土文化也將流失殆盡。

記得你們國民黨頭子 - 蔣介石,他剛來台灣時,整天都在呼口號,什麼「反攻大陸」、「殺朱拔毛」,害得我們台灣人現在都恨死了共匪。然而這幾天,一看你們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前往「祖國」與共匪握手、喝酒、寒暄,還去匪窟向黃花崗七十二烈士致敬,真讓我們淳樸的台灣人為之一愣,原來你們國民黨與共產黨本是一家親啊!

現在的執政黨真是不知好歹,人家國民黨人士要回歸「祖國」大陸錦繡河山,是美事一樁啊!你們局外人鬼叫什麼?聽說緊接著,國民黨主席連戰也要去祖國了。我衷心地祝賀國民黨人士,請你們趕快組團回歸祖國,而且越大團越好,最好是「包機」直飛,並且「有去無回」直奔祖國,我們台灣人祝福你們「一帆風順」,再見了! (作者為藥師)

之前就轉過網友的文章在網誌上了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kaiwaisheep&article_id=1745389
只能說他的預測真是夭壽準
讓我不禁為台灣的未來憂心忡忡
國際社會應該會覺得台灣是個精神錯亂的國家吧
之前才剛嗆完聲,怎麼後腳就有人去投降,而且還越級代表政府談....-_____-|||
國民黨一個黨的尋訪之旅就把百萬人三二六大遊行的努力消耗殆盡
之前不是說百萬人大遊行的時候都沒人拿國旗所以國民黨不爽參加嗎??
江丙坤到中國去的時候怎麼連中華民國國旗都不敢拿出來
這是宣傳你們最愛中華民國的好機會不是嗎??
這證明他們口口聲聲說的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不過是騙選票的選舉語言
支持國民黨的人真的還要繼續支持他們嗎??
還是繼續阿Q五十年??

一、西元 1951 年 4 月 28 日,中國政府與西藏政府代表團的十點約定:
                                                                               
    1、西藏人民團結起來,驅逐帝國主義侵略勢力,
       西藏人民回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祖國大家庭中來。
    2、在西藏實行民族自治。
    3、對于西藏現行的政治制度,中央不予變更。
       達賴喇嘛固有的地位及職權,中央亦不予變更。各級官員照常供職。
    4、保護宗教自由和寺院,尊重西藏人民的宗教自由和風俗習慣。
    5、對西藏軍隊的制度不進行改革,將西藏軍隊編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隊。
    6、要發展西藏人民的語言、文學和教育。
    7、發展西藏的農牧、工商業,改善西藏人民的生活。
    8、在西藏需要改革時以人民的意見為根據,和西藏人民和領導們商量解決。
    9、以前和英國、美國或國民黨有關係的官員,現在斷絕關係不從事反對和破壞活動,
       可以繼續擔任原有的職務,對原有的罪行不進行追究。
   10、為了保衛國防,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西藏,人民解放軍將遵守以上政策。
       軍隊的所有開支由中央人民政府支出,人民解放軍進行公平買賣。
                                                                               
二、西元 2005 年 3 月 30 日,中國政府與國民黨代表團的十點約定:
                                                                               
   http://news.yam.com/cna/china/200503/20050331684399.html
   請您花個五分鐘,把兩份相差 54 年的「十點約定」做個比較;另外要補充一點:
   第一份約定的八年後,西元 1959 年 3 月 11 日,解放軍進駐拉薩,屠殺上萬人。

今天另外兩篇不錯的評論,國民黨這次真的是赤裸裸的賣台阿,黨產到現在也沒還,看樣子是豁出去了。

【探針】外抗強權內除國賊◎金恆煒。  2005-04-02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到中國去「賣身投靠」,這是「外來政黨」現形記,對台灣而言,不見得是壞事。中國國民黨毫不掩飾的奉「一中原則」到中國去「朝貢」,連口口聲聲的「中華民國」也不要了;所以,不只是賣掉「蔣家黨」,也賣掉「中華民國」。何嘗不是「天佑台灣」外一章?

以「事後之見」來看,好在連戰取大位「天不從其願」,不然,中共還需要祭出「反分裂國家法」嗎?連戰早就帶頭「投降」去了。現在,連戰「投共」,至少得把中國國民黨賠進去,讓台灣人民看清楚「外來政黨」的真面目,看清楚騎在台灣人民頭上50年的中國國民黨是什麼貨色,連戰、江丙坤之流是什麼角色。

「賣台」就「賣台」,中國國民黨還拿出「藉口」,說什麼「民進黨做不好的,國民黨來做!」手持「白旗」到中國去「受降」,民進黨當然做不好,但卻是「非不能也,是不為也」;中共講得白極了,「只要承認『一中』,什麼都可以談」,民進黨能承認「一中」嗎?國民黨放棄「中華民國」,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所有以台灣為念的絕對做不來,只有連戰∮國民黨做得出來,這是「非不為也,是不能也」。

中國國民黨「賣台」不是「暗渡陳倉」,是赤裸裸的幹,有藍色媒體刻意為之粉飾,說什麼國民黨已是在野黨了,「還有能力賣台嗎?」國民黨確實沒有「能力」賣台,但沒有能力不代表不會「賣台」,天下笨賊多矣!就因為中國國民黨沒有能力賣台卻要行賣台之事,台灣才有「痛定思痛」的機會,台灣才有「去蕪存菁」的機會。

1917年發生在中國的「五四運動」,當年的口號是「外抗強權,內除國賊」,不料可復用於今日。不同的是,當年的「強權」是日本,今天的「強權」是中共,當年的「國賊」是曹汝霖、章徵祥、陸宗輿,今天的「國賊」是連戰、江丙坤、張榮恭;只是,我們少了「火燒趙家樓」! .....2005-04-02【台灣日報】
 

「江十點」是台灣的「將死點」◎邱永仁。  2005-04-02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到中國參訪,跟中共國台辦主任陳雲林簽訂了所謂的「江十點」,我認為這是國民黨自抬身價的一貫作風;平常國民黨要投共,我們民進黨是不會反對,但是在3月14日中共反分裂法通過之後,國民黨立刻跑到對岸跟共產黨私通,這對於國際與國內的觀感都不好,會誤以為台灣人民已經接受了中國的反分裂法,正準備跟對方談判統一。但是這根本就不是我們台灣人民的意見,我們台灣人說「飼老鼠咬布袋」,就是說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說,這十點是為了台灣的發展,幫政府先去談,但是我覺得這是無恥的說法。首先,兩岸包機、農產品銷售、台商投資權益保障協議、開放中國民眾來台灣觀光等等政策,都必須要政府同意才能做,國民黨有政府的授權嗎?他們根本沒有政府授權,從哪裡來資格跟共產黨談判?全世界有哪個黨,在沒有政府授權下,可以跟另一個政府談判的?

我想請問國民黨,這是黨對黨的談判?還是黨對政府的談判?如果是黨對黨,只能決定國共雙方的事務,如果是黨對政府,江丙坤憑哪一點跟共產黨政府談判兩岸公權力的事務呢?為何不在協議中要求中國撤除對著台灣的706顆飛彈呢?我要強調的是,兩岸談判不是兒戲,如果任何一個民間團體都可以到中國,自抬身價說代表政府,甚至要強迫政府做,這算什麼?更何況,協議中還有要台灣農民到福建、海南、黑龍江設廠,這不是要掏空台灣農產品嗎?立法院正在審議植物種苗法,就是希望控制台灣關鍵農產品技術外流,但是國民黨卻在共產黨的指使下,鼓勵農民到中國設廠,這算什麼愛台灣?

國民黨說,我們民進黨是「見笑轉生氣」,自己做不到,也不讓國民黨做。但是,我認為江丙坤的「江十點」,其實就是「將死點」,台灣如果接受這十點,將來一定會死路一條。

(作者為民進黨全國不分區立委、高雄市醫師公會理事長) .....2005-04-02【台灣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