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是搭訕小天王而且也拍得相當好,顏色曝光都恰到好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膚色似乎有點偏黃,不過dslr本來照片就是一定要經過後製才比較能看,這是小問題。


施力中拍的原始檔是最佳品質的jpg檔,可惜沒有raw檔可以玩,還好現在capture可以用U point來調
下面這張是在臉頰上做U point後把對比和飽和度都稍微降低原本的黃色就退掉了,兩邊的背景光線很漂亮也都在上面做了U point加強對比和飽和度,頭髮有稍微受到影響變得更豔。




下面這張也在臉頰上做了U point不同的是只有加亮,其他飽和度和對比都是維持原樣,這樣的膚色似乎比較健康,這次的目標是讓臉部成為整個畫面的焦點所以背景不再加亮,還在頭髮上做了四個U point把頭髮的亮度對比飽和度都降低,加強黑頭髮的質感也把美女的瓜子臉更加襯托出來。


關於調整照片的方法還在摸索中,希望早日找到我自己的風格嚕~

其他阿推的照片到這裡看吧,很多美女喔~念日文系真好~( ̄▽ ̄)~(_△_)~( ̄▽ ̄)~(_△_)~(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9125253@N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