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如想像中一樣很有娛樂效果的娛樂大片,前面的鋪陳還挺不錯的,主角和大黃蜂之間的人車情感真的很搞笑,女主角翻引擎蓋修車那段真的很sexy,我很喜歡那段的光影質感,那種粗獷的感覺很適合之後要登場的機器人們,基本上這部電影算是兒時夢想的實現,每個男生來看應該都會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吧。

雖然很想推薦大家到戲院看,不過我這次在美麗華看完頭相當相當的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階段的打鬥小東西太多太凌亂,又太多爆炸效果,把我搞得很不舒服,聽說之前日本有傳出皮卡邱的電影版因為使用了太多爆炸特效使得小朋友看完出現暈眩口吐白沫的情形。我想我應該也是類似的情況吧,再加上美麗華的五號廳不知道是不是漏水,整個廳的空氣相當渾濁,霉味超重,剛進去就很想走,真是的...美麗華也要走下坡了吧...唉唉唉~

話題在轉回來變形金剛,說真的過了兩天我劇情就快要忘光光了,果然是很有娛樂價值不會為你的腦子帶來一絲負擔的片子。巨無霸的強度我覺得設定得太強了,記得以前卡通版的時候都是鐵牛一出來就把壞人打得落花流水,怎麼卡通版是被人家打爆勒,真不習慣,按照片尾結束的方式肯定還會拍第二集第三集,大家拭目以待吧,到時候又是了讓人眼花撩亂瞎眼的電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