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寫的真是好阿,篇篇是經典。真是越來越崇拜我自己了,其實還有很多好作品在風城上面,找個機會要慢慢把他們轉到網誌上面來。

不過阿,google是越來越恐怖了,在網路上面打上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出現的第一個網頁就是無名那裡,過陣子就會變這裡了吧,打上帳號跟某個a圖網站的名字也可以看到我不得已的留言,哈哈,帳號太獨一無二也不是很好。這樣是不是在網路上寫過什麼發表過什麼文章都會被人家知道呢?凡寫過必留下痕跡就是這樣吧。還好我沒有打算變成什麼大人物或政治家,這樣應該沒關係。

我就是我,我的文章也是我,我拍的照片也是我,沒有什麼好做樣子的。

如果有一天有人想來這裡挖我是怎麼樣的人那真是太好了,還挺想知道分析結果滴:P

最後應該會得到此人是個無聊透頂的人之類的評價吧~哈哈。如果想要死很多腦細胞的話推薦去看郭至綺的網誌唷~

就降子,準備出門去坪林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