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市立動物園要蓋的熊貓館要兩億五千萬,每年還要花五千萬來養,靠,台北市政府真他媽的有錢阿~
今天最精彩的就蘋果的專題報導
大家真的該去買來看看,照片會說話

明明沒多少人卻幫他加碼到五萬人,不知道人民日報會不會寫到三十萬,反正中國人那麼多。

連爺爺很可愛,都七老八十的人了寫字還歪七扭八的
也沒種寫中華民國九十四年....還西元勒~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沒看過人家毛筆落款寫西元的拉~我看統媒一定不敢報出來吧。

連戰:中山先生 我來了 登392級階梯謁陵 走了30分鐘
http://myurl.com.tw/jgks
 
聯合報好歡樂:P,講了句中華民國聯合報就高潮了.....
謁陵 連戰提「中華民國」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2644989.shtml

恩...捧連夫人我是沒什麼意見拉....阿怎麼扁嫂就沒這種待遇

方瑀行頭 搶盡鋒頭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2644987.shtml

最好的評論就金老大這篇嚕,中國黨一路走來腐敗如一阿.....補個更。

「逃亡」也好、「投共」也好,皮箱累累然如一!

[ 2005/4/28, 金恒煒 ]


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率領全黨、全家「投共」,真的是陣仗驚人。別的不必說,根據報導,LV的皮箱就30個,每個皮箱市價6萬到數10萬,並且顧專人看管,一路北飛南京。可惜的是,沒有攝影師將這個「歷史的一刻」拍照存念。


這樣說,不是故意誇張。中華民國興亡史的最後一章可以用〔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布列松(HenriCartier-Bresson)拍的一系列照片當註腳,其中一幀是中國國民黨官員搭飛機逃到台灣的照片,一位衣著時髦的逃難高幹站在幾與人高的「名牌」皮箱旁,諸皮箱上赫然還插著網球拍。布列松此照之所以具震撼力,是因為深刻的刻劃了「倉皇南逃」的國民黨「朱門酒肉臭」的形象,也具體而微的呈現中國國民黨的腐敗、無能。中共的官方當然不會放棄這張有名的圖片,藉以說明「前朝」的「衰亡」。


隔了半世紀,逃到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在主席連戰領軍之下,再度搭機「受降」,回到被逐出的「故國」,有意思的對照是,依然是幾十大箱昂貴的「世界名牌」箱子,與50年前「逃亡」時的情形,完全相同,中國國民黨到底是中國國民黨,國民黨的高幹「逃亡」時腰纏十萬貫,皮箱數十個,50年後「投共」,仍然是家貲二百億,行囊重到連飛機也飛不起來;百年國民黨執政→下野→逃亡→執政→下野→投降,真是「強哉矯」!


有趣的是,50年前中共剛得政權,可以拿布列松的歷史圖片印證「暴政必亡」,「失民心失天下」。今天的共產黨為達到「一中」,為了「孤立陳水扁」,倒屣歡迎連戰一行,看到累累然滿目的皮箱,不知道做何感想?

□ 〔資料來源:台灣日報〕   

鯨魚網站 http://www.hi-on.org.tw/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83921&Class=台灣觀點

到底誰在煽動群眾呢??如果汪老大要被抓那....是不是該一視同仁??
去年就該把陳文茜宋楚瑜之流抓起來了
汪笨湖‧陳文茜‧宋楚瑜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83728&Class=台灣觀點

我猜LV是帶過去直接一整箱當禮物送的拉,當然不會塞國旗在裡面阿~找死唷~
LV 裝不下國旗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84852&Class=台灣觀點

其實我自己在判斷,這次是航警局局長故意擺爛,真心要
阻止怎麼可能管不動,全部都禁止到機場就好拉,機場可以集會遊行嗎??
派去的檢察官也是
看看事前的阻止暴動一團亂替代役男講手機袖手旁觀,
事後的起訴動作只起訴綠營政客黑幫份子依然逍遙法外
不得不讓我懷疑局長和檢察官是藍營支持者.....蘋果日報照的很清楚唷~

烏龍戰警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8434&Class=台灣觀點
王蘭表功 警方破功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8506&Class=台灣觀點

連家阿....唉唉唉....
投機家族 游走兩岸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74831&Class=台灣觀點

民進黨不知道在搞啥洨...這麼重要的時候在裝死...更...
人民怒火正延燒 
http://www.hi-on.org.tw/article0.asp?Serial=01200504275222&Class=台灣觀點

剛剛新聞說
宋楚瑜興票案勝訴不用補稅九千萬了耶~~~哇哇~~~不愧是大和解阿~~~更!!
連是非都沒了......心裡有股淡淡的哀傷......

興票案補稅 宋楚瑜勝訴免罰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10502+11200504280002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