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你開始回答這些問題
這是良性溝通的開始
也歡迎你多向我提出質疑,
讓我可以去思考平常說話的時候怎麼樣才能講的更圓滿又能表達出自己堅定的立場

我說的自欺欺人以及阿麵是針對
『書寧說他們是國
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省』
這句回文而來,望您海涵您也不需要自己對號入座。

首先就書寧這句話的文法來看以我個人的解釋是
他認為對方是屬於中華民國的一部份,對面只是中華民國的其他很多省分
但實情是中華民國已經五十年沒有對他們實行統治管理的權力,並且對岸的人民也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憲法政府軍隊,當我們在抗議反分裂法的鴨霸時,如果我們也以這樣的思考邏輯去陳述,那我們不是也和他們一樣無理取鬧。

接下來,如果書寧說的是對方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而我們是中華民國台灣省
那可是觸犯了反分裂法的大忌,您也和我一樣是主張"台灣獨立份子",因為您說我們是兩個不一樣的國家,那就是李前總統的兩國論,到時候打起來都是要被殺頭的,他們才不管你是不是"中國人"。
326那天不知道您有沒有一起站出來為我們所愛的國家發聲,在心裡支持也很讚,這些都是愛台灣。

以上是我一點小小的看法,供各位親朋好友參考

事實上我一直相信真理是越辯越明的,在這點上我覺得我和中強很像
對的就是對的,如果妳能說服我妳的那套比較好我一定也會去接受,就算不行我也會尊重你的看法。
這也是以前我們處理團務時雖然無時無刻的在吵架,卻總是能床頭吵床尾和的原因。
對於政治理念我原本也天真的以為已經是這麼久的好朋友了,就算是理念不同只要是對台灣好的事情一定也能理性溝通。不過實情似乎不是如此。果然不聽爸爸姊姊言吃虧在眼前。

說真的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支持"民進黨"太過政治化的口號以及標語我一樣會反感,
所以請不要把我歸類為政治狂熱份子,是的話我早就去槍殺連戰跟馬英九了。
只是每每在歷史的浪頭上,民進黨這個政黨總是剛好站在人民的那一邊,而我也想這樣選擇。
真的要說的話我算是"挺台灣"的拉!
雖然我們每個人的力量很小,我平常也只能在自己的網誌上面長篇大論的嘴砲,
但民主的可貴就是每個人都能用妳的行動你的選票來改變這個國家,甚至改變這個世界對這個國家的觀感。
326我們成功的把聲音傳到了全世界,全世界都知道有個島上的勇敢人民,用最和平的方法對抗中國的武力威脅。

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力和自由,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在我的網誌上靠杯
大部分都是我的心得筆記,大家可以一起來動動腦或是挖寶,隨時歡迎您的批評與有建設性的指教。

                                                                         落實說好話政策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