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車帶佩璇去光華商場大敗家
目標是LCD,無線滑鼠鍵盤組,dvd rom,還有為了應付lcd dvi接頭而必須買的新顯示卡

一大早起來台北就不斷下著莫名其妙的雷陣雨,還好有車車開所以並沒啥影響
十一點出發到師大和佩璇會合,運氣不錯在麗水街還撿到一個停車位
當場決定在師大吃飯,佩璇的抱怨大會還沒結束自己先到政大書城逛
在政大書城看到過年那個時候很想買的遠流認識台灣圖文書系列
全部居然有四本,每本原價都要一千五,雖然很貴可是裡面的內容對於想多認識這塊自己土生土長地方的我來說
知識無價,而且我還可以拿來給我爸看,問他年經的時候台灣流行的是什麼歌曲看的是什麼電影
以後還可以拿給我兒子女兒看,讓他們看看我們這個年代發生過什麼風起雲湧影響台灣意義深遠的大事情,呵呵。
另外還發現一本寫給女性駕駛新手上路看的書
內容對我來說也蠻不錯,嘿嘿,
不過還沒看到山路怎麼開那章就被佩璇抓去吃飯了。
同桌還有兩個佩璇的實習好朋友,聽他們實習的遭遇好像都頗慘的,應該見識到不少社會的黑暗現實面吧。
佩璇運氣真的很不錯,在學校還有兩個主任級的罩著,學生也都很可愛。
最後佩璇的同學還聊到電腦中毒無法寄檔案給人家的事情居然說他重灌要四小時,而且灌完以後電腦還是中毒依舊
我可以說她男朋友很遜嗎,都什麼年代了還用ghost重灌灌那麼久而且還繼續有病毒會不會太扯
還是換個男朋友好了拉~:P
吃完石鍋拌飯以後便撐著飽飽的肚子向光華商場出發
一路上又開始下起轟隆隆的大雷雨不過開沒十幾分鐘就到了,
運氣很好的在金山南路和新生南路中間的公有停車場找到一堆積滿五公分高水的"停車坑"
還好今天穿的是bass的防水皮鞋,當然是啥米都不怕的停進去

上面的採購清單裡面最貴也最難選的東西就非lcd莫屬了,由於是個自己完全沒接觸過的東西
所以這個禮拜在ptt的lcd版爬了上千篇的文章,第一次知道原來lcd要插另外一種dvi介面的線才能顯示出他完全的威力
要不然字體就會糊糊的,而如果要有dvi的話就要另外買顯示卡,主機板內建的顯示卡絕對推不動
難怪我家十五吋的舊液晶每次看文件的時候都霧茫茫的一片,
顯示卡又分一大堆有的沒的,看得我頭昏眼花,加上又沒有到現場看到實機紙上談兵真的很難談出個所以然
最後還是以大家的口碑為依歸嚕,benq的fp783大家用過都說讚是台c/p值很高的機種螢幕上還有多設計usb介面可以讓妳接隨身碟或滑鼠等東西
相當的人性化,而且造型走可愛風佩小璇也蠻喜歡
可惜我們認真問的第一家不給人家測亮點,這個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不過就我自己的觀點來說這台的塑膠感也太重不是很喜歡
只好繼續尋尋覓覓心中理想的他
本來是不打算給我們台灣在液晶面版上的競爭對手三星機會
可是網路上大家比較推薦的三隻鳥價格太高貴,benq小璇喜歡的太塑膠,我覺得質感不錯的又太大喇叭
只好到三星去見識一下,不去得已一去驚人阿。這才叫LCD!!
三星機種全系列都走極簡風以及超薄邊框我看一眼就愛上他們了,
十七吋幾台造型很讚的價格也很平易近人,最後選擇了Samsung 172X
NT. 9990 檢查一下也沒有亮點或暗點,ok,喜歡就帶回家.....不是花自己的錢買好東西真的很爽,呵呵~
接下來的東西就簡單了不過也是走了不少地方
無限鍵盤組推薦小璇買了跟家裡一樣的微軟尊爵鯊,還被另外一家店的老闆稱讚我們是內行人黑黑黑嘿嘿~
電腦敗家之旅結束以後馬上直奔佩璇家爽一下....阿....是測試戰利品的性能
第一次到佩璇家,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加一隻喵喵叫貓....:P真令人害羞
佩璇家的倉庫...不不不,是客廳,真的很有特色,只能說沒有電視的客廳爹不疼娘不愛
七手八腳的把一切硬體都組裝好以後,喵咪也吃飽了,佩璇弟弟也回家了
按下主電源開始安裝軟體,重新啟動............

喔ㄏ喔ㄏ喔ㄏ喔ㄏ喔ㄏ喔ㄏ~~~~~~~~~~~~~~~~~~~~~~
這個畫面這個大小這個顏色這個形狀實在是太讓人感動了....好像在說A片....-_____-|||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Samsung 172X的用料和質感真的沒話講阿
拿來看之前幫佩璇拍的照片真是色彩分明,皮膚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細節清清楚楚
看friends的dvd也是沒話說的好,整個都不想要離開電腦前面....>___<
讚讚讚,真想要整台搬回家阿
以後有機會自己買再看看嚕。敗家任務成功~!!

不過佩璇家的主機板跟cpu也差不多該升級了,只有128的ram居然也趕跑xp還堅持一定要開美美的介面
難怪電腦沒裝什麼程式也慢到爆阿.....如果是我的話早就起肖了.....:P

Samsung 172X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3928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amsunglcd/detail.php?pid=AKZ00026

Samsung 173P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amsunglcd/detail.php?pid=AKZ0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