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今天不開明天一樣不會開的信念
打定主意開車載芝小安去松山坐車
昨天晚上還小失眠想著今天早上要開怎麼樣的路線出門才會比較順才不會卡在路中間
本來是想要出門右轉右轉開上文德路接成功路左轉。。。其實我也不知道成功路能不能左轉
後來一念之差改成左轉鑽進平常騎摩托車騎的路線到了連騎摩托車都嫌擠的內湖路....拼了....還是上課時間
這條路只有兩線還有繁忙的公車及家長接送車往來
兢兢業業的通過了內湖路的考驗之後信心大增,偷偷在心裡想台北市再也沒別的路難得倒我了吧....挖哈哈哈哈
剛好內湖路左轉金湖路也比成功路方便多,就降子很順的到了芝小安家外面的7-ELEVEN
本來要在路邊並排,很幸運的有台計程車出門去上工....馬上搶佔這個位置,路邊停車也相當順暢的停了進去,讚~!
芝小安知道她是歷史性的第一發以後嚇得皮皮挫.....-______-"對我有點信心麻,好歹也是無風無雨的從我家那開過來拉
接下來就按照昨天想好的路線,金湖路右轉成功路在右轉八德路,以最少轉彎的方式到達松山火車站,黑嘿嘿
雖然是上班時間不過大概也是二十分鐘就到了
回家的時候犯賤想說開開看高架橋就從八德路右轉麥帥
我只能說往內湖科技園區的車真是多到暴阿~我真的是自己找死....也好阿.....試試看塞車的時候我行不行
走走停停真的是相當累人的事情,比一般開在路上還要累多
提頂快速道路那裡的設計相當恐怖有點像高速公路的交流道
你想要去哪一條路要事先右轉不然就會錯過你錯過愛,不熟路的人可能會一路開到圓山去吧,今天就錯過了港墘路的愛
後來開一開給人家硬右轉插到慢車道往基湖路,看到後面的暗紅色benz被我插一下有煞車停下來....
那個時候他左邊還有台大巴士準備要左轉所以沒看到我ㄅㄟ,有點不好意思:P

總之最後是安全的回家,感想是......在台北市不管是開車還是騎摩托車,不狠是不行的.....有道是不經一番撞歪歪哪來開車技術強。共勉之~

等到開得更熟一點再去挑戰山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