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剛畢業的我睜著又圓又大的眼睛看著攝影師
滿腦子天馬行空的想法,抿著嘴一臉古靈精怪的笑著.....
那個時候的世界就是出家門口右轉再右轉到幼稚園的這段路上,一路上有牛肉麵店和修車廠
第一次走覺得真遠,姐姐帶我到幼稚園門口告訴我放學自己回家,還好方向感不錯沒有迷路
過了幾個禮拜之後才知道原來幼稚園就在出門口右轉五公尺的圍牆另一邊,用力跳還可以看到裡面
平常最大的興趣是到圍牆旁邊鄰居的花圃觀察牽牛花的生長和蝸牛
喜歡繞著圈子一直走,隨便一點小事就會笑得很開心笑到肚子痛
關於幼稚園最記得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撕貼畫拿中班第三名,作品是葡萄,很認真的把色紙撕成一小片一小片
的拼出來粘好,記得是最後幾個交的,一開始看到自己的作品拿第三名很開心,後來看到第一第二名的西瓜
只是隨便扯個兩三片色紙拼出來就行了頓時讓我覺得自己像白痴...呵...

不知道當時的我有沒有想過二十年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小弟弟告訴你唷~
國小二年級的時候你會加入體操隊然後快快樂樂的過完國小生活
國中的時候有了升學壓力,被老師扁了三年終於考進內湖高中
高中的時候你參加了衣服上半身很帥氣下半身看起來很白痴的童軍團還一直無怨無悔的參加到大學
帶了數不清的營隊文書長器材長糧材長總招聯隊長群長全都幹過
曾經到成功舞會用後空翻和人家尬舞
高二的時候和另外一個足球狂創了足球社從此愛上足球
和內中足球社拿過全台北市第二名,大學的時候和淡江校隊一起拿到大專盃社乙組第三名
高中畢業的時候打水球大戰你的照片還登上china post頭版
大學庸庸碌碌的過了四年,才剛開始覺得學到點東西的時候就離開了,從此愛上淡水
當兵...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等你當了就知道....
當完兵以後你會跑到西雅圖過八個月的遊學生活,見識到美國的強盛富裕和奢華,
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驚覺世界的遼闊
接觸到第二種可以讓自己腎上腺素激增的運動,snowboarding
回來後你會憑著三腳貓的爛英文和一股對足球的熱誠跑去當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的接待,從
葡萄牙隊的身上看到什麼叫世界級球隊
二十六歲的現在你做著去英國念碩士的夢
雖然...你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想真正做什麼樣的工作:P
到目前為止你的爸爸媽媽姐姐弟地都很健康,除了爸爸有家族遺傳的糖尿病,
再也不能大魚大肉不太方便之外
對了~你還會愛上攝影,就像你現在喜歡觀察東西一樣,以後你還是喜歡觀察,
觀察人們,觀察這個世界的光影變化,觀察每個充滿感動的時刻,然後用像機記錄下來

沒想到吧!!
害羞到有點自閉的你會愛上三個女孩,你以為一見鍾情這種事是天方夜譚,卻偶然在你生命中上演,
再多的計畫也比不上DNA神秘的牽引,月亮在白羊的影響顯然比太陽在魔羯大的多
你們認真談著心目中的戀愛,也認真的覺得不適合而分開,雖然最後都沒有結果但你卻很感激她們

不知道你對你未來的人生滿不滿意,還有沒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地方,還是覺得我應該加強的??
如果你知道從此以後你會失去隨便一點小事就會笑得很開心笑到肚子痛的能力你還會想長大嗎??

什麼??爲什麼現在沒有女朋友??
>靠,死小鬼~你以為交女朋友跟到便利商店挑飲料一樣簡單阿??
什麼??我沒事那麼挑幹麼~
>恩...ㄟ....阿....就是....我害羞....哇勒~關你屁事阿~:P
我知道拉...簡單愛就好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再二十年後的我會變成怎麼樣呢??
應該要有個漂亮溫柔老婆我會沒事就帶她出去玩幫她照相,
運動神經也很好的兒子這樣才可以教他踢足球,
房子車子,什麼??再來隻黃金獵犬~沒問題...不過六歲的我要幫忙養阿~:P


僅以此文祝我和六歲的我和每個階段的我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羊

ps.其實照這張照片的時候臉上長了個小痘痘,小小的我還蠻擔心照出來不好看的....哈哈....
當然是用photoshop修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