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表面上輕鬆的訓練日
實際上幕後可是波濤洶湧....Q___Q
一大早起床就開始聯絡今天要到葡萄牙認養學校延平國小拜訪的巴士
派車事宜
然後還要跟領隊車司機大哥研究從台大到延平國小的地圖怎麻走
(這位司機大哥是花蓮人...-___-")
吃過早餐之後一行人就準時浩浩蕩蕩出發
一路上密切跟延平國小的塗主任保持密切聯繫
一邊聽著葡萄牙流行女歌手動感的歌聲,一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進
到了延平國小大門一下車那場面真是讓我感動
偶像巨星也不過就是這樣的排場吧,小朋友真的很可愛~穿著白色禮服的小花童
一個一個幫球員和隊職員們帶上花圈也看的出來葡萄牙的球員們都超HIGH
之後就進行些簡單的儀式然後交換禮物接著開放讓小朋友問問題
小朋友很可愛,問球員們到過哪些國家比賽,最怕的遇到的國家是哪一
隊之類的問題...呵呵~
最後開放給小朋友簽名(有幾個小朋友也跑來找我簽...哈哈~不好意思拒絕
他們就簽嚕:p)
小朋友很熱情的找球員合照,球員也很熱情的找小朋友合照:p
完成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讓我這個居中牽了好幾天線的連絡員也
覺得辛苦很值得
葡萄牙足協官網上的報導
http://myurl.com.tw/hdje


開心的回到了飯店以後卻聽到了一個惡耗,有一個球員的識別證居然不知道
掉在哪邊了
趕緊連絡FIFA的人幫忙...然後也打給昨天載我們的司機及林口體育館
那裡的志工幫忙尋找
草草吃完飯以後又忙著跑去送球衣以及聯絡健身中心詢問是否可以
使用它們場地的事情
很幸運的得到健身中心的同意可以接受我們的要求,馬上帶著隊醫,經理和
物理治療師直奔
亞歷山大再做最後一次的確認,這樣一來一往電話打一打一個下午就在這樣
忙碌的氣氛中過去了
出發到紅館進行下午訓練前接到了識別證中心主管打來的電話,告訴我們好消息,
新的識別證已經做好,隨時都可以過去拿,識別證丟掉的
FORBIGA聽到了興奮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羞...也不枉費我打了一百萬通
電話聯絡,感覺真好
再次和球隊分開實在讓人很擔心球隊會不會臨時出狀況,還好一切無恙
帶經理MARIO先生去五分埔探路,不知道為什麻每個人都叫我帶她們去買仿冒
的便宜名牌衣服...
大概是之前去澳門移地訓練的時候被教壞了...呵呵~:p
還請MARIO吃雞蛋糕,他可是讚不絕口,真好玩....

晚上吃飯的時候終於吃到了有加醬的義大利麵的,職業球員其實是很辛苦
滴...-____-"
飲食都要經過隊醫嚴格控制才行,
剛剛隨隊記者PHILIP先生告訴我昨天拍的照片很棒,他已經傳回去葡萄牙
,結果被刊在葡萄牙當地
最大的運動報上面,到時候會給我稿費~呵呵~自己拍的照片在地球遙遠那
端的另一個國家
被全國的人看到的感覺真好玩~:)
這個頁面的兩張都是我照滴唷~
http://myurl.com.tw/f8o4

隨隊的工作很累可是也很有收穫,光是看到世界一流強隊練球以及了解人家是怎
麻作息就很值回票價

24小時隨時待命以及夾在球隊和FIFA之間的那種精神壓力沒做過的人是無法想像的
這十天以來每天都是早上八點起床忙到晚上兩點才闔眼睡覺
到今天才比較早休息有時間把今天的心得打出來
透過很多人的幫忙才能夠成就這次的比賽
當葡萄牙隊的行李卡再海關進不來的時候是報關公司大力幫忙才在一天之內
解決送到
當葡萄牙隊的球員食物過敏是台安醫院馬偕醫院的醫師跟護士小姐們細心治
療才讓病情穩定
後來有球員大腿拉傷需要檢查的市後也是透過馬階找到長庚復健科的醫師幫
忙才搞定
當巴士時間卡不過來的時候是巴士公司努力幫我們協調才讓所有的球員都能
準時用車
飯店當然是幫最多忙的,不管是MORNING CALL,傳真,用餐沒有飯店的幫忙和配
合的話一定開天窗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總之葡萄牙沒有意外的話一定能晉級下一輪比賽
希望他們能再創奇蹟破天荒拿個冠軍下來嚕~:p
應該會碰到西班牙義大利和捷克...反正就是硬仗硬仗硬仗
也希望電視台有水準一點...葡萄牙這麻強的球隊居然一場直播都沒有...
腦子是出了什麻事-____-"

明天有空再繼續寫嚕~:p

大家掰~:)

快變成葡萄牙人的羊


ps.等我整理好就把照片上傳~大家要幫葡萄加油喔~!!!:)
球技好長的帥全隊人品又都很好
希望明天伊朗把阿根廷作掉...醬子搞不好葡萄牙就有分組第一嚕~嘿黑黑~
這樣才有死亡之組的味道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