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家許斐剛 所繪製的作品,從大學的時候看到現在也快十年了吧。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挺熱血的,不過畫到最近可能是作者的梗都用的差不多了,已經開始七龍珠化,龍馬陷入無止盡的戰鬥與對決,每打出一球都可以製造出強烈的氣旋,連超級賽亞人的金色光芒也出現了。

  沒想到這麼虎爛的漫畫,日本人也能發揮他們無限的想像力拍成這麼寫實的電影,2006年5月13日、由松竹及Marvelous Entertainment 公司將其改篇成真人版電影,並於日本全國上映。電影整個比美功夫足球,連主角們都跟漫畫長得超像的。以下請欣賞精彩電影片段。


裡面的不少取景可以當作攝影的參考,努力記下來:P

延伸閱讀:
網球王子的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D%91%E7%90%83%E7%8E%8B%E5%AD%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