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整天掛在PTT上面之外,一直都有到處逛人家網誌的習慣,不過最近每天逛的網誌多了,用我的最愛一個一個開啟檢查是不是有新的文章實在很耗費時間,就在這個時候在重灌狂人的網誌上面看到了這篇文章。
GreatNews 好用、速度又快的RSS閱讀器

感覺蠻符合我的需求就下載回來試用看看,其實在使用這個軟體之前我只大概知道RSS 2.0個可以訂閱網誌或文章的東西,從來沒意識到原來會這麼好用。

全中文化的介面花個幾分鐘就能夠完全上手,在自己花點時間把常上的網誌分門別類輸入進去之後,從此再也不用每天眼巴巴的把別人的網誌開來開去等新文章,重灌狂人也教了大家有新貨到的時候greatnews自然會跳出通知來通知你的設定方法。

GreatNews 如何訂閱RSS?讓blog有新文章時,自動跳出視窗提醒我們看!

這軟體真的是方便到爆,如此一來時時刻刻都能搶頭香:P,每天也能節省下來更多時間寫網誌整理照片了。

底下是我網誌的RSS  覺得我網誌不錯的話可以拿來當實驗品:P

http://feeds.feedburner.com/kaiwaisheep

延伸閱讀:


GreatNews簡易教學...

GreatNews 的使用教學 -- 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