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德比,巴薩大戰皇馬

面對這場年度大戲當然不可錯過,和子豪必然文馨一起殺到town上的guildford hotel去看球,因為是西班牙的衛星轉播所以整個guildford大概只有這個地方看的到,趁著人多一杯酒都沒點就把比賽看完了,哈哈,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啤酒:P,



我跟文馨子豪(我還是喜歡記中文名字)


我跟坒然


坒然幫我照這張不錯看,不過胸部很腫....哈哈哈哈

比賽經過精彩絕倫,最後是巴薩以三比零大勝皇馬,還好整間店大部分都是巴薩的球迷,所以氣氛還ok,不過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瘋狂又激情,也許因為不是英超的關係吧,如果到巴塞隆納當地去看的話一定又是另外一番光景。小羅真的很變態,皇馬沒有一個人擋得住他的衝刺不愧是當今地表上足球最強的人。回去的路上鎮上起了大霧,整個就機八冷,不過倒是很有『英國』的異國情調,哈哈。

從north street往回拍


bus station


冷兮兮....更....好想滑雪....難得我穿了滑雪外套看起來還這麼苗條,這張要不要當傳家寶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