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來了英國以後的很愛的一些小東西

首先是維他命C片...可以完全溶於冷水中,融化以後喝起來很像在喝汽水,有事沒事待在宿舍就來一片,補充水分順便補充維他命C,:)之前都是買橘子口味的來喝,最近發現有草莓新口味,試用了一瓶還ok...不過個人還是偏好橘子。


這位是神奇熱水壺先生,花了十四磅購得,不過他的大肚量以及超快速燒熱水的功力不知道陪我度過多少趕報告的寒冷夜晚,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燒好,真的超神奇,我都直接拿冷水來燒,省下不少買礦泉水的錢,挖哈哈哈~昨天發現室友歡歡先生的更屌,燒水的時候還會有藍色冷光,看到當場差點沒笑死,哈哈哈哈哈哈,算了,反正都有人把電腦外殼改裝成水族箱了...=_____=|||


到Oxford玩的時候買的紀念T,因為是好看的阿綠所以我愛他,:P,不過詭異的是我明明已經買了M號的結果兩邊的肩線還是硬生生的各多了兩公分...靠...到底是做給誰穿阿,英國女生都這麼ㄎㄨㄞ就對了。___。


英格蘭鑰匙圈和紫色小提包鑰匙圈,英格蘭鑰匙圈是買來自己用的,戴在身上相當亮眼又特別,讚。
紫色小提包是想說可以給佩璇當紀念品,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比他愛紫色的東西又愛買包包.....多買一個很尷尬...被buy 3 for 2誘惑...>___<獲得一個貴死人不嘗命的下場。


clark休閒鞋十八磅,拿來平常走路用,這裡的clark實在是便宜到爆,台灣不知道在貴個屁又醜。這雙看過的人都說不錯看,感謝alex先生的好眼光,逛街果然還是要找有品味的人去逛阿,挖哈哈哈~


英格蘭國家隊帽子八磅...上面那個大叉叉戴在頭上很像受傷...哈哈...不過帽子的品質蠻不賴做工很細,另外還有白色的款,為了避免重蹈水手隊帽子的覆轍就買深藍色的嚕,走在馬路上還蠻少人戴的,黑嘿嘿~

照片因為加了閃光顏色都有點偏藍....懶得調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wa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